-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1-22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弹 治癒系
比正片出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22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一个极端的妹控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16-11-22 / 标签: 猫娘 后宫 卖肉 杀必死 绯鞠 诚哥推动物【划掉!
讲真诚哥推动物这个标签是谁加的,, 男主没有诚哥那么渣了,, 貌似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动画?还是暴风的广告推给年幼的我的,,最近才翻出来补完,,还可以吧,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标签: 翠星石 真红 萌王 入宅级作品
待补吧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11-22 / 标签: 伪第三季 真红 被自己NTR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1-22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单纯不喜欢而已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2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超越本篇的神作。得了十分是因为满分只有十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爱的战士虚渊玄 治愈 悠木碧
心目中完美的作品,将魔法少女这个题材的设定发挥到极致。在无可挽回的绝望感中挣扎,更能体现出人物的光辉。某种程度来说改变了我欣赏其他作品的标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11-22 / 标签: 缘之空 GAL改 穹妹
心目中缘之空还是在一个很高的高度,单论穹妹线而言。作画音乐人设这种人人认同的优点就不说了,真正打动我的,是它渲染的氛围。个人最喜欢的片段是开头悠和穹在火车上,车顶摇动的风扇、叼在口中的Pocky、两人间的短对话、隧道外的蓝天,虽然没有任何的直接表现,但却充满了隐隐的忧伤和摇摆不定。氛围作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11-22 / 标签: 人机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人机搜罗第四弹! 当时真的真的看哭了,,很喜欢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也玩过原作,不过动画表现力也十足!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11-22 / 标签: 人机 可塑性记忆 原创动画 催泪
人机类作品里的优秀之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1-22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key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2 / 标签: 大沼心 ef GAL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2 / 标签: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崩坏
ef应该算是大沼心的首秀吧,由于原作的质量就很高,人物塑造和剧情漂亮的无可挑剔,加上新房式的表现手法,很多场景都有致命的渲染力,深入人心。仔细想想,要是真的要排一个最喜爱的场景榜单的话,100日元电话亭和宫子的手机留言都会上榜吧。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6-11-22 / 标签: 神不在的星期天 轻小说改
入宅作。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也许我用这一部略有思考的作品入宅,奠定了我在番剧中所寻找的东西。很感谢能遇到这样的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2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治愈系 催泪 人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2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海星
Gal改巅峰,且不论第二季的后续,只是第一季的校园恋爱也是妥妥的佼佼者。节奏丝毫不乱,对于线路的处理也很到位,完全没有违和感。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原作里的柊胜平线没有改进来,不过也情有可原吧。第二季后续加分,所以就顶到头啦。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