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0-6-15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地狱少女
将现实问题融入设定的几乎完全的作品,无论是单元剧的构成展开还是最终无法挽回的悲剧都十分符合个人口味。个人的启蒙作,不管看多少遍都能得到新的东西。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4-18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深刻。完美的世界观设定。令人心向往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10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许久没有让我有过这么爽的追番体验了,官方的密集玩梗及打破第四面墙让故事爆点十足,完全没有无聊的感觉。时不时插入的思考与深沉也恰到好处,吹一个漫改大成不过分吧233 等一个第三季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4-2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情节回收人物塑造完美,我所见识过的热血番中最强,适合男孩子看的作品。但有些和我的口味稍微相左,嘛,不过看的也很开心就是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5-15 / 标签: 几原邦彦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这部作品真的是越看给的分越高,一旦理清了它行文的思路,就会不禁为其拍案叫绝。演出是一贯几原的风格,但丝毫不会让人觉得重复无聊。推荐二周目。不,一定要二周目。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9-5-12 / 标签: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虚渊玄 原创
既然让我理性评分,那就给个九分好了。个人观感非常棒的一部作品,全程无尿点,可以说是看的十分舒爽了。老虚不愧是老虚,再次体验到绝望之爱的深刻。人类一直进化下去,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有无比先进的科技、不灭的肉体、效率极高的社会,还是就这样劳田捕鱼?人类的自大和狂妄,所追寻的终点,到底又是什么呢?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4-22 / 标签: 几原邦彦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二周目绝对会加分的作品。有些地方虽难免重复拖沓,但最终想要表达的东西一字不差地说了出来。个人十分受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强!完美的收尾。总的来说各方面都很突出,沙雕到极致、又深思到极致,还间杂地方广告,能把番剧做成这样,也是难得一见的奇迹了。saga重新告诉我,番剧还能这样拍。顺便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只就这部片子谈作品。画风细腻,表现手法上十分新颖。无论是通过女主的绘画、时梦时醒的穿插,演出效果和安排上都技巧性十足。情节安排巧妙,几个小片段间女主与凛的故事尤令我感动。抛开政治和原则性的问题,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剧场版
不走套路了,直接吹爆。细节描写很强,分镜超神。关于主人公的心理刻画点到为止,留白的写法虽然会令人着急,但很适合整个作品的意境。很喜欢的一部作品,还会二刷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1-27 / 标签: 原创 2013年10月 今石洋之
今石洋之的魅力,我确确实实体会到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1-19 / 标签: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19 / 标签: JOJO 漫画改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8-11-2 / 标签: P.A.WORKS 轻改
观感不错。最后稍微有点赶,感情戏也只是噱头,估计是彩虹瞳把pa都浪没钱了,最后一集整整3分钟的ed233。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10-2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反转神作,设定上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另外,这部片子在拍摄手法上也特色鲜明,有些地方难免不明觉厉。我觉得这是好的一点:千篇一律的中规中矩的分镜不会创造出什么好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30 / 标签: 漫改 2018年7月 病娇 百合
制作还算精良,描写的表现手法有些地方也挺有趣的,令人眼前一亮。op好听。结局略显仓促和套路,稍微有些遗憾;不过也已经算是这个水准上不错的了吧。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