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听到有人吹来看的,结果一个吹点没看到。制作确实很精良,但我只看到了男主在性转身份中的不断逃避,最终对于是否要继续下去的决定也不够出彩,毕竟男主开局就堕落了。还是不带脑子当作媚宅番看吧。4月23天前 · web
2023-11-19
-
玩过 早咲きのくろゆり 系统与设定结合的很有新意,立绘全程live2d演出,有几段BGM很抓耳朵。剧情就是一坨,格局太小了,又拖拖拉拉。剧本给美术好好磕几个吧。 放在十年前可能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作品。5月3天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邪道推理的功劳,开局两分钟就看破了核心诡计,导致后面全在被吊着……还以为要进op时直接就结束了,迫不及防。真的太短了,还没来得及展开就结束了。不过修钢琴写的非常详细,增长了见识,很是有趣。5月14天前 · web
2023-10-15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57)
6月7天前 · web
2023-10-6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16天前 · web
2023-9-30
-
收藏了角色 若葉睦 6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原来我不是喜欢女女,而是喜欢女女女//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哇嘎里马斯//给我看mujika吧,我什么都会做的!6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ep.12.5 アニメ「BanG Dream! It's MyGO!!!!!」ダイジェスト特番
6月22天前 · web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6月22天前 · web
2023-9-21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 部番组 7月1天前 · web
2023-9-8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原来我不是喜欢女女,而是喜欢女女女/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哇嘎里马斯7月14天前 · web
2023-5-22
-
看过 LAST EXILE 细节的设定过于简略,导致后面大决战时观感很差,搁置了很长一段时间。浪漫是有的,欠缺些打磨。11月3天前 · web
2023-5-3
-
看过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刚开始还觉得设定很尬,最后一话决战时怎么变得这么酷炫。中间有几集意义不明,女主的能力来源没讲,最后给蓝毛洗白谅解的戏份有点少。综合素质可以算是同类中的佼佼者了。11月22天前 · web
2023-4-4
-
看过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才发现这本书居然还有动画衍生作品,连夜补完。可以说动画改编的很是不错,女主的性格比原作更为立体讨喜了。值得一看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7.0 (2713)
1年前 · web
2023-3-9
-
想看 N・H・Kにようこそ!、BACCANO! -バッカーノ!-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3-1
-
搁置了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1年1月前 · web
2022-12-30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3月前 · web
2022-12-7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太过中规中矩,并未深挖主要角色,导致冲突和矛盾显得像过家家一般了。不过日常有趣,包袱很足,图个乐呵还是可以的。有两首bgm很有味道。1年4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081)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6
-
在看 LAST EXILE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