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1-22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弹 治癒系
比正片出彩。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1-22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key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5-29 / 标签: 悬疑 灵异
作为恐怖氛围作其实可以打满的,但是扣分点实在太多。0拍的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个人最有参与感的一次追番体验,吃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甚至能让我时隔许久再次投身假药创作,可以见得给我留下了怎样深刻的印象。唯一可惜的是谜题并没有完全揭开,在Mujica开播前,又是最空虚的几个月的时光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1-23 / 标签: 电影 迪士尼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1-23 / 标签: 麻枝准 夏洛特 大魔王 校园 业界良心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2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海星
Gal改巅峰,且不论第二季的后续,只是第一季的校园恋爱也是妥妥的佼佼者。节奏丝毫不乱,对于线路的处理也很到位,完全没有违和感。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原作里的柊胜平线没有改进来,不过也情有可原吧。第二季后续加分,所以就顶到头啦。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2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治愈系 催泪 人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3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爽!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2 / 标签: 大沼心 ef GAL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2 / 标签: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崩坏
ef应该算是大沼心的首秀吧,由于原作的质量就很高,人物塑造和剧情漂亮的无可挑剔,加上新房式的表现手法,很多场景都有致命的渲染力,深入人心。仔细想想,要是真的要排一个最喜爱的场景榜单的话,100日元电话亭和宫子的手机留言都会上榜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11-22 / 标签: GOSICK 骨头社 推理 悠木碧
切入点很小但设定庞大,氛围十足。人设精致,剧情不拉后腿。无可挑剔吧。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11-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電影
超乎寻常的创意让我目瞪口呆,向我开启了无限脑洞的大门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5-22 / 标签: GONZO
细节的设定过于简略,导致后面大决战时观感很差,搁置了很长一段时间。浪漫是有的,欠缺些打磨。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22 / 标签: 重口 今石洋之
不是读者在选番,而是番剧在挑选读者。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11-22 / 标签: 人机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人机搜罗第四弹! 当时真的真的看哭了,,很喜欢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也玩过原作,不过动画表现力也十足!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