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1-5 / 标签: GAINAX 热血
很难想象有看过还不被这部片子感动的人。绝对的满分。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22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一个极端的妹控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0-6-15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地狱少女
将现实问题融入设定的几乎完全的作品,无论是单元剧的构成展开还是最终无法挽回的悲剧都十分符合个人口味。个人的启蒙作,不管看多少遍都能得到新的东西。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1-22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弹 治癒系
比正片出彩。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1-22 / 标签: 翠星石 真红 萌王 入宅级作品
待补吧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0-3
神作。虽然节奏、人物塑造和收尾处的高潮有些马虎,但也差强人意;中间部分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对于伏笔、矛盾的铺垫也很到位。不过这不是一部好给别人推荐的番剧,就当做大河内早期不用吃药的时候的作品Mark一下吧。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5-22 / 标签: GONZO
细节的设定过于简略,导致后面大决战时观感很差,搁置了很长一段时间。浪漫是有的,欠缺些打磨。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6-11-24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让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自然主义
最喜欢的动画长篇。可以说是我的日本动画入宅作,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 直到现在伤心或高兴的时候也还会时不时翻出来,重温一遍,心情好像又回到了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的小孩子一样……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4-18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深刻。完美的世界观设定。令人心向往之。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