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12-1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校园
原作优秀,个人觉得并无喷点。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8-11-2 / 标签: P.A.WORKS 轻改
观感不错。最后稍微有点赶,感情戏也只是噱头,估计是彩虹瞳把pa都浪没钱了,最后一集整整3分钟的ed233。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3-5-3 / 标签: 百合 肉番
刚开始还觉得设定很尬,最后一话决战时怎么变得这么酷炫。中间有几集意义不明,女主的能力来源没讲,最后给蓝毛洗白谅解的戏份有点少。综合素质可以算是同类中的佼佼者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3-4-4 / 标签: 推理
才发现这本书居然还有动画衍生作品,连夜补完。可以说动画改编的很是不错,女主的性格比原作更为立体讨喜了。值得一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0-3 / 标签: 芳文社 学园孤岛 漫画改
观感不错,没想到百合社还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卖萌处传承芳文社优点,紧张时气氛渲染地也不错。羁绊描写算是到位。虽然欠缺一些末日描写和求生感,但毕竟卖点不是末日片,也可以接受。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6-11-22 / 标签: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轻改 掉节操 搞笑
设定很是大胆,表现到位。无厘头的搞笑作。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1-23 / 标签: 麻枝准 夏洛特 大魔王 校园 业界良心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11-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電影
超乎寻常的创意让我目瞪口呆,向我开启了无限脑洞的大门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0 / 标签: 2015年4月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早见沙织
cv给力,当作恋爱喜剧的话还可以。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4-23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11-22 / 标签: 人机 可塑性记忆 原创动画 催泪
人机类作品里的优秀之作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9-14 / 标签: 剧中剧 白箱
求有生之年补完(做白日梦……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1-19 / 标签: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4-22 / 标签: 几原邦彦
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二周目绝对会加分的作品。有些地方虽难免重复拖沓,但最终想要表达的东西一字不差地说了出来。个人十分受用。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原创 科幻
不错的作品,观感很好,发挥到剧场版的极致。剧情毫无挑剔,收放自如,该燃的时候时候燃的一塌糊涂,该冷静的时候还是有冷静的思考。个人觉得人设方面唯一有些突兀的地方就是女主的转变铺垫不够。反乌托邦么……说是赛博朋克贴切一点?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1-23 / 标签: 电影 迪士尼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1-23 / 标签: 四月是你的套路
令人失望。强行抹杀剧中人物行动的合理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16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个人观感最好的一部动画,多少次被剧中人物的努力所感动。遇到白箱真的是太好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1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日常番,制作组搞事情加分。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8-2-17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芳文社 和服
日常百合,平淡但稳定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