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13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9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后面MUJICA把故事好好讲完可以给到9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9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都第三季了,最后还是这个接受力量的主题,有点微妙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7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精巧的小故事,多好呀。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 标签: TRIGGER
4成枪战+3成番茄酱+2成爱情+1成赛博朋克的爆米花动画,但是作为爆米花动画看爽点还不够。当虐恋故事看嘛,只能说我没那么柔软的感性。 1分送给悠木碧跟黑泽朋世。 总之,就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冒险,因为意外不得不停下,最后再次出发的故事。 瓦兹强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一切都是为了前进。哪怕有人牺牲,哪怕易子而食,哪怕代价是自己。只要有人能继续前进,就都是值得的。 可惜就是动画做的不太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其实本片正是所谓”关键片段做好了就足够了“的正面例子。 本片的战斗、政治相关片段无聊甚至很烂。 但是好就好在女人打架做的很有趣。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1-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搞笑 TV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太沉重了啊,太沉重了,已经是社畜的我看完了觉得喘不过气来啊。 还有乡村振兴的味道是不是太多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制作精良,节奏舒缓,除了完全无法感同身受以外都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