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我的评分表里没有十分,也就是说没有完美的作品。 那么如果我依旧给出了十分,那只能说明这部作品可以让我不用理性去评判。 我是忘记了原作的原作粉,我对改编非常满意。 最后,羡慕男主已经向着“少女”奔跑,并且传达到了心意。而我,恐怕还没有离开“四叠半”吧…… ps:香菜可爱!不满星野源……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怎么说呢,一口气看完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意识流让人很困扰,那干脆放弃思考其中意义就行了。 最终男主跟世界达成了和解,感觉很不错。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3-10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对我来说,是仅有的可以看好几遍的动画。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0-1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我为什么没有标记这部作品呢?这是我的最爱啊!无比和我现在的生活贴近,给予了我巨大的鼓励……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10-3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塔奇克马一季悲剧一次是不是啊......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12-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龙猫
那种走丢的感觉、父母不再回来的感觉……太能感同身受了。 龙猫萌啊,比起《幽灵公主》里面的山主们萌太多了hhhh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9年4月
爆点无数,矛盾冲突强烈。世界观大展开,非常期待第四季!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3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最后一集神回! 只要演出到位,简单的故事也可以打动人!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8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8分比较合适,但是追番的体验特别好,姑多给一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10-11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印象深刻的是优莱卡短发脸上有痕迹的样子、是安妮莫奈的心声、是尼尔卡修的扫射——没办法,看这个的时候还小,以后要重温。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4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剧情够欢乐,人物性格也很鲜明,音乐很搭,作画不崩。找不到明显的缺陷、硬伤。这样一部带给我欢乐的好片子,9分我觉得还是值得。不是有内涵的作品才能是神作。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10-8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游戏改
某种意义上的神作,对gal改编动画或许有指导作用也说不定?不要去强行做太多愿做剧情啦,角色卖萌不也挺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忠实地还原了原作的剧情、世界观,相得益彰的音乐和CV让动画的表现力超越了原作。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7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3-23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热血
就是喜欢 —— 下调了一星,现在不是那么喜欢了。不过依旧承认这是最和我胃口的燃系作品。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我是怀着纯粹的期待之心去看的,我没有去想什么人物塑造、剧情逻辑,我只是像小孩子一样,被汤浅政明带着游览了他脑中的场景——那些在我最狂野的梦境中也不会出现的场景。再加上极富感染力的音乐,有什么道理不喜欢呢?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12-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红猪
太喜欢这部了,中年人主角给人与其他宫崎骏动画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两位主要女角色也都很有魅力。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月 碧蓝航线
为啥分这么低? 四小只轻轻松松的故事不比之前的动画好? 福利也有,就是制作捉急了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新海誠 2016 剧场版
如果只是在电脑上粗糙的看一下的话,这部也就七分吧。 但是去了电影院,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了自己喜爱的文化(虽然他现在有点大众了),电影果然就是要在大荧幕上看啊。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