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7-1 / 标签: 湯浅政明
一開始覺得好時髦追的,結果每一話都看得全身心沉浸,隨着角色的喜怒哀樂而變化情緒,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7-1 / 标签: 乙女向 漫画改
中規中矩的一部少女向作品,時髦值太低以至於會讓人覺得是十幾年前的作品。除了音響之外似乎沒有什麼挑得出的毛病但是也缺乏亮點。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7 / 标签: BONES 榊一郎
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很久沒有看過正經的西方奇幻題材動畫了,假如把做地球隊長的時間精力經費拿來把這部做成25話半年番的話就好了……敲碗等十月二期。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6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恋爱
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千棘!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5-22 / 标签: OVA LoveLive!
歌一般般,真姬很可愛!雖然還是海未更可愛www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5-22 / 标签: 校园 偶像 音乐 SUNRISE
第一部喜歡的偶像動畫。海未超可愛呀呀呀呀呀呀!!!!!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4-11 / 标签: Disney 3D
冰雪的效果美死了,畫面和音樂都是無比的享受。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沒什麼劇情,看的就是打打打!黑白組救場簡直帥爆了!!!看了全明星才發現爲什麼對水果組的感覺這麼微妙……雖然主線劇情很不錯但是角色魅力還是差了不少,一個是太弱,再有就是少了那種帥氣又可愛的感覺~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劇情無聊,邏輯粗暴,打戲普通,倒是剎那難得用上了瞬移能力戰鬥還算不錯。Cure Angel就是露個臉,全片最精彩的是ED……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一開頭就這麼甜要不要這樣啊看得我都臉紅心跳了!明明我只是個摳腳大漢爲什麼還會少女心亂跳啊!話說打戲做得這麼好看爲什麼3DCG好像是PS遊戲即時渲染的水準……湖面上的kiss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Dark Precure好棒啊尤其是暗夢prpr簡直能下三碗飯prpr!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牽手甜死我了!舞臺上的小動物裝很可愛~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黑白相愛相殺!鳳凰戰衣帥氣爆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戰前對同一戰線的友軍惡語相向,打擊己方士氣分化己方力量,戰後再把責任全都推到友軍身上,這茄子頭藍青蛙真是作死啊。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作畫很不穩定,大部分時間處於崩壞邊緣……相比之前的作品有很多的改變和進化,角色大量洗白,日常回有幾話非常有趣,結局時髦值相對而言也很高。不過感覺Berry和Pine戲份有點不足,大招遠不如5GoGo好看,主要不喜歡那個八音盒的拼出四葉草的大招。最大的缺點是OP不好聽,不過ED倒是很喜歡,尤其是ED2。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4-9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其實SS還是很不錯的啊,只是角色設定上和初代太過重複,故事的發展也沒有出彩的變化,最關鍵是人設還沒有初代好看了……主角們花鳥風月的設定和敵人金木水火土的屬性還不錯,滿和薰比主角更可愛。畫面雖然進化了但是反派的智商退化了啊……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