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8-30 / 标签: 泡面番
在那之後幹了個爽~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8-30 / 标签: SHAFT
主線劇情?那是什麼?千棘黨有糖吃就夠了!第10話的舞子回很棒,看得我百感交集啊~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7-5 / 标签: 漫画改 萌
看似搞笑的戀愛片……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9 / 标签: JOJO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6-6 / 标签: 漫画改
強行大團圓的感覺……小澤亞李的貓貓雖然是龍套但是超可愛呀~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5-5-24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前期夫妻吵架多了感覺有些審美疲勞,中後期越來越帶感,不論是日常還是戰鬥。最終戰感覺燃不起來,主要靠嘴炮偏偏嘴炮又無力。畫風倒是不錯。可惜接在抓心之後。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5-20 / 标签: 漫画改
後半部分節奏太趕,非原作黨還要看每話評論補充原作細節才能完全理解,扣一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5-18 / 标签: 游戏改 MAPPA
後期太倉促,各種都合,扣兩分。但是即便如此也不影響我看到爽得飛起,作畫角色音樂什麼的都很棒,既有典型的日式帥哥美女和小細節也不乏西方經典奇幻的風格,個人興趣加一分。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5-5-14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回憶殺用過頭,戰鬥時廢話太多蟑螂居然還老實圍觀,這兩點大大影響觀感,節奏拖沓,不然看著還是蠻爽快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16 / 标签: 深崎暮人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很久沒看到所有角色都這麼棒的后宮作品了,可惜對男主角的反感讓我給此片扣了一星。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2期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SC
13话 / 2015年1月4日
2015-4-12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梗太密集,經常反應不過來。笑點果然還是在於角色崩壞www(閃軌沒通不小心被透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4-1 / 标签: 泡面 漫画改
秀恩愛!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31 / 标签: 雨宮慶太 小林靖子 特摄改 原创
設定在中世紀的牙狼有著不一樣的感覺!角色們都超有魅力,武戲也非常精彩!為了對牙狼的愛加一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看第二季最開心的是每次聽ED的時候……劇情的話,比較亂,讓人沒頭緒,廢話多,很多時候節奏編排和畫面都有失水準了……遠遜於第一季,不過看完了還是打個七分吧。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2-1 / 标签: TRIGGER 轻小说改
一段時間沒看這種后宮萌番了,感覺女孩子們都好可愛啊~人設特別喜歡~再加上和諧的多角戀撕逼異能大戰,讚!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5-1-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前期無力,中後期慢慢開始精彩起來。作畫崩壞相當明顯,時不時也會冒出令人忍不住的槽點,不過陸戰為主的設定個人比較喜歡,而且Jamie很可愛。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BONES
不知道為什麼,超愛這種風格!粗眉好可愛呀~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5 / 标签: 漫画改
瑪茵和雷歐奈的便當簡直強行派發,但是設定畫風音樂之類的都很喜歡,打得也爽爽爽,作為爽片適合一口氣看完。強行便當扣一分,個人偏好加一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考完試一口氣補完最後四話,眼睛好痛,爲什麼臉上溼漉漉的……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