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11-2 / 标签: 漫画改
打戲爛,主線扯淡,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完了,因爲設定還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19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妹子們都很可愛,夜來舞看起來也很棒,足夠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虚渊玄
真愛是便當三次最後還下落不明的公主的超級系主角甲駕駛真實系機體吊打超級系反派機體最後卻被癡戀便當三次最後還下落不明的公主的深井冰牆頭草主角乙爆頭的故事,雖然能挑出不少槽點但是還是蠻好看的,期待第二季。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13 / 标签: 游戏改
完完全全的Fans向作品,沒看過P4A或者沒玩過遊戲的人絕對看不懂。只包括了P4G增加的瑪麗內容,同時還增加了足立視角。原創部分都很棒,製作水平尤其是作畫也比P4A好了,最後看到看了很多遍的結局依然謎之感動~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10-8 / 标签: 漫画改
璐璐萌超可愛呀呀呀呀呀!!!三森炒雞棒呀呀呀呀呀!!!想看二期呀呀呀呀呀!!!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渡辺信一郎 BONES
沒什麼好說的,從任何意義上來說都無比對我胃口的神作。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8 / 标签: 漫画改
利世姐姐+1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7 / 标签: 排球 运动番 漫画改
難得的排球題材作品,作畫精細,節奏把握也頗有水準,燃!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制服 福利
ENDCARD和制服絲襪福利+1分,劇情各種不科學,有幾話崩壞非常嚴重。バーニア600的畫風超棒但是動畫實在難以還原,不過各位大手們的EDC真是讓人prpr停不下來。強行停車的幾話其實還蠻有緊張感的。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6 / 标签: MADHouse JUMP 热血
追了三年,今天看完了最後一話,終於知道爲什麼那麼多人狂熱地喜歡富堅了。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恥丘胎教
多好的一個設定,多好的一個會社,多好的手繪蘿蔔,活生生被做成一部25話的白開水,除了23話之外再也沒有讓我滿意的一回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21 / 标签: JOJO
燃燃燃燃燃!不過想到結局的便當就High不起來了……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4-8-3 / 标签: 百合 奇幻 灵异
百合無限美,便當太兇殘,黃泉姐姐太慘……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4-7-3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作畫一流,又熱血又可愛,馬琳超超超超可愛,月光超超超超美!!!反派也各有各的魅力!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7-11 / 标签: 偶像大师 励志
衝着今井麻美來看的。光看作畫就能上7分,2D作畫Live簡直燒錢!前期有點平淡,但中後期非常精彩,神回頗多,尤其是着重刻畫千早和春香的心理的幾話。不愧是最強偶像動畫,唯一的缺點是作爲偶像題材的作品大部分音樂算不上出彩。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8 / 标签: 科幻
老套的劇情發展,生硬的表現手法,總覺得想表達什麼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設定還算對我胃口,妹子也不錯。雖然我不是蘿莉控但是爲了這麼多可愛的蘿莉還是加一分好了。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7 / 标签: 左 GUST
有點崩。工作室系列的劇情都比較平淡。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1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偶像
正好剛剛畢業,看了之後更有感覺⋯⋯看看人家畢業了還努力參加LoveLive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呢?我居然一整個星期都在Steam夏日特惠買買買?!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