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4-4-8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三瓶由布子的聲線到最後變化好大啊……這一季感覺進步很大,反派更加有魅力、性格也更加立體了,大概因爲是同一批角色的第二季,可以不必重在塑造角色而是可以更好地說故事,日常回也變得更有趣了,以各種童話和傳說爲背景的故事場景超好玩,尤其喜歡主角們變小的那兩話~當然最重要的是主角們的形象和招式都變得更帥了,結局也不像上一季那樣嘴炮說得Boss。かれんさん大好き!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4-5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反派都是苦逼工薪族……角色們的感情描寫總覺得有些平淡了,體會不到深刻的羈絆,對於夢想與希望的主題也僅僅停留在喊口號的層面上。不過進步也是有的,起碼沒有那麼煩人的熊孩子淫獸了,淫獸變池面和主角玩曖昧感覺也不錯呢www但是結局讓我很不爽,算不上虎頭卻絕對是蛇尾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4-2 / 标签: OAD Type-Moon
OP插入時機www魔法少女跳舞自帶特效www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2 / 标签: 荒川弘
感覺第一季做得更好,但是第二季的主題更讓我感同身受。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4-2 / 标签: 梅津泰臣
世界觀設定覺得還蠻有趣的,梅津泰臣的人設也很喜歡,但是後期崩壞嚴重。而且看似是律政片其實是說不過就打到你服的智硬展開……嘛看看妹子還是不錯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4-2 / 标签: 百合
細膩而平淡,喜歡百合的會看得很開心,但是不感興趣的大概不見得看得下去。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4-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前期有點無力,主要感覺黑白和露米納斯戰力不平衡,大概是不同戰鬥體系導致的數值控制問題?強力的黑白爲了遷就露米納斯變得一兩下就被打飛然後靠第三人救場。最後還是蠻精彩的。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3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腦洞奇大,各種超展開,但是有時玩過頭就不好玩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竹宮ゆゆこ
好好的愛情劇活生生變成精分少年奇幻之旅,明明大學題材的戀愛作品很和我口味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3-31 / 标签: CompileHeart 游戏改 今井麻美
大家好我是蹭得累的今井麻美女神大人的Lastation國國民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 标签: 泡麵 falcom
不是原作黨大概根本看不懂的作品吧,但是作爲Fans向的搞笑動畫neta挺棒的。7分是友情分。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3-27 / 标签: 东映 黑白 光之美少女
單元劇+固定套路的形式一口氣補完有點吃力,一開始也有些單調,後來就漸入佳境了。26話其實已經可以完結了,後面23話感覺可以算作是第二季的內容。有人說後半部分就不好看了,可我覺得還是蠻精彩的。只要能忍受煩人的淫獸們尤其是第三個熊孩子的話還是很優秀的子供向作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7 / 标签: 京アニ 泡麵
比本篇好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7 / 标签: 京アニ
審美疲勞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3-25 / 标签: ufotable 空の境界 奈须きのこ
淺上:「我有特別的勸說技巧。例如在阻止自殺的初段,我會裝作四處扭曲風景。」 安藤:「阿Q(宮月),同去同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3-25 / 标签: 空の境界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高三時本篇小說加動畫看了三、四遍,卻忘了個七、八成,倒是未來福音的劇情還記得六、七成。感覺很滿足……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4
如果男主角第二話開始就一早醒來發現自己掉了點零件變成了可愛的女孩子我大概能愉快地看下去的。就算女主其實是可愛的男孩子的這種BL展開都好啊,我實在有點受不了這種窩囊的男主角,《我和她的XXX》的娘炮男一號起碼從外形上看還是女主角呢。我是怎麼把這麼爛俗的日呆作品看完的。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3-10 / 标签: 高达
相比前兩部畫面還是進步了不少。雖然表情僵硬氣氛渲染誇張死神的設定傻逼爆了,但是戰鬥場面超精彩,而且我喜歡看地面戰,所以決定打7分。結果看到最後一話的結局讓我有種吃了屎的感覺,扣一分。話說高達系列不都是反戰主題嗎怎麼這個系列的三觀變得這麼扭曲了。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3-10 / 标签: 高达
建模毫無進步啊……話說小孩子都被洗腦了,簡直就像某Party的兒童團少先隊什麼的上戰場啊。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