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的宇宙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26话 / 1998年4月3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义仲翔子、宫田奈保美
2013-6-23 / 标签: 童年
真正的童年回忆系列,小时候在金鹰卡通看了大部分(电视上叫宇宙刑警,害我后来找半天==),自己有电脑后又下载了全套看了遍。结局让人很惆怅,主角几个都很爱,宇宙第一的米莉,超级可爱古灵精怪的飞船人工智能凯娜儿,酷酷的男主,永远也忘不了。世界观设定也很吸引我,不过剧情我居然记不太清了,看来有必要再看一遍呢。还有音乐也超级赞,尤其是片尾曲,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躺着呢。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3-5-20
这次还是几个经典的原作故事串起来,而且加了一些原创内容让故事串的更合理,仍然情怀满满,让人感动。我觉得还挺好的,怎么豆瓣分数比第一部低了那么多……很多人喷青年大雄逃婚没担当。拜托能不能仔细看啊人家是知道利用航时机可以返回到离开的时间节点暂时逃避一会而已,缓好了再回去结婚不会影响的,有这个完美的避风港谁不想用啊。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3
woc,牛逼,好看,虽然之前已经听说很好看了,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好看!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2-3
非常好看,我看的时候叫“恋爱随意链接”,不过“心灵链环”的确更好听也更合适。剧情展开非常有趣,一个社团的人之间出现了一些怪诞的现象,比如身体交换(比你的名字早),比如互相能听到心声等等,然后讲述这几个少年之间因为这些事件之间相互了解,相互责怪,相互爱慕的故事。有点类似《青春猪头》,但是这个是群像剧,五个主角之间有频繁激烈的互动。具体剧情其实我记不清了,不过观感印象还是在的,那就是非常好看!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5-20
真好看,有很多让人泪目的感动场景,对于从小看着各种哆啦A梦故事长大的人来说更是直接泪崩。其实太阳王传说之后作品我都觉得没那味儿了,这部真是让人满足,很多地方也让老读者会心一笑,画面也很舒服。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2-4 / 标签: 新海诚 2007 爱情
制作十分精良,人称每一帧都能当壁纸,所言非虚。(不过这么多年了也没用一下诚哥的壁纸哈哈,哪天换张。)影片中有很细腻的感情,看完让人有些怅然若失,又有些释然。选的主题曲非常合适,进一步放大了那种淡淡的忧伤的感觉。这片对于内向的人来说应该感触更深…不过我觉的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内向的,不管表面看起来如何,那种神经特别大条的人应该不多吧,第二个故事里的那个女孩子,看着很开朗活泼但仍然独自苦恼到最后。最后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