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6
还行吧,漫画收藏了很久没看结果出动画了就去看动画了,游戏高手加潜行游戏设定,质量还行,剧情就那样吧,不过兔子真的太可爱了支持我看下去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9-18
挺有意思的,虽然我对里面的任天堂的游戏接触的不多,很多梗不会有太深刻的体会,但任然觉得挺有意思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3
woc,牛逼,好看,虽然之前已经听说很好看了,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好看!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8-6
磁悬浮列车,利用磁悬浮可以一直追着列车的银色狙击子弹。已经从完全动作大片进化成科幻大片了,其实也不错啦,看得够爽就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31
还是第一季的套路,看腻了,日常剧情又无聊,看的人瞌睡,新出的角色都没啥印象了。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4
很长将近三小时,但是并不觉得长,看的津津有味。题材对于国产动画电影来说是个突破,让我对唐诗和历史以及历史人物产生了不少兴趣,多来点。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5-20
真好看,有很多让人泪目的感动场景,对于从小看着各种哆啦A梦故事长大的人来说更是直接泪崩。其实太阳王传说之后作品我都觉得没那味儿了,这部真是让人满足,很多地方也让老读者会心一笑,画面也很舒服。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3-5-20
全程看小青的腰prprpr,还有小狐狸一如既往地优雅prprpr。感觉比第一部好看些,主要是修罗场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美女+机车+战斗看得人很过瘾,小白那张脸违和呀,蒙面比较帅,结果最后白蛇传最佳cp是青白,挺不错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3-5-20
比tri.好多了,就是有些场面还是有些尬,可能是年龄段大了的缘故……最后两个新进化是人兽形态嘛233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3-5-20
这次还是几个经典的原作故事串起来,而且加了一些原创内容让故事串的更合理,仍然情怀满满,让人感动。我觉得还挺好的,怎么豆瓣分数比第一部低了那么多……很多人喷青年大雄逃婚没担当。拜托能不能仔细看啊人家是知道利用航时机可以返回到离开的时间节点暂时逃避一会而已,缓好了再回去结婚不会影响的,有这个完美的避风港谁不想用啊。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3-5-20
好看,人物开始看不太习惯,哆啦A梦违和感倒是没有。剧情是漫画里的几个故事拼起来的,衔接不是很自然。虽然对剧情十分熟悉但还是忍不住眼睛发酸,尤其是未来的大雄远远地看着坐在长椅上呼呼大睡的机器猫露出那种表情却又没有上前相见时……(这点内容漫画里貌似没有)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5-9
这作悟空和贝吉塔没出场,就打了个酱油,主角是比克悟饭。我的确对龙珠超弱化悟饭较为不满,但是你也不能提升的这么儿戏吧。悟饭就算了,比克许愿提升勉强也能接受,为什么罗格博士儿子造的人造人随便就达到了空贝的水平啊这就太儿戏了吧!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22-1-10
第五部,看标题还以为在地下世界和海洋闹完,终于要冲出地球了,还琢磨这是不是下部就该在暗物质空间了。不过并没有,仍然在地球,也就松鼠大神冲出地球了。松鼠其实是冰川宇宙的神灵,每次都是他和他的坚果推动着世界向前发展。虽然本部我基本没咋笑,不过还是看的很开心,这部脑洞比以往更多更大。第三部的黄鼠狼居然回归了,真令人惊喜,这也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1-4
在我同时追的茫茫的的日漫里比较爱看的一作,动画化了想看看新剧情。因为轻小说改的漫画都更新极慢,我想说不定动画会把小说里后面的剧情也做出来,但是我想多了,剧情刚好到漫画最新的地方,还删了些,不过倒是无伤大雅。整体制作中规中矩,不过看看动画版的大小蜃和蜘蛛女也还算值得。还有那个女猪人,漫画里笑翻了动画里又笑翻了,尤其是我有个外号为猪崽的友人,能把人笑死。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2-3
非常好看,我看的时候叫“恋爱随意链接”,不过“心灵链环”的确更好听也更合适。剧情展开非常有趣,一个社团的人之间出现了一些怪诞的现象,比如身体交换(比你的名字早),比如互相能听到心声等等,然后讲述这几个少年之间因为这些事件之间相互了解,相互责怪,相互爱慕的故事。有点类似《青春猪头》,但是这个是群像剧,五个主角之间有频繁激烈的互动。具体剧情其实我记不清了,不过观感印象还是在的,那就是非常好看! -
蝙蝠侠:血脉恩仇 Batman: Bad Blood
1话 / 2016年1月20日(数字版)、2016年2月2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Batman by Bob Kane、Bill Finger
20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