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2-30 / 标签: TV 第三季 網遊 打鬥 五星
製作感覺有點粗糙,歌曲三期都很燃很好聽,劇情很趕,但大致理解。唯一無法接受的是劇中人類莫名的煽情,令我感到很嘔心,感覺想要說明人類的偉大/無私(?),想突顯骨王的性格?但我覺得是做多了,我並不想看他們的煽情,更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這麼趕的情況下,難以代入。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8-10 / 标签: 泡面番 六星
有時會很冷但大多都挺搞笑wwww極度神經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2017-12-15 趕在第二季開播前補完第一季w// 一切如舊。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TV 七星
很可愛,出奇的劇情很吸引。雖然現實的宅男腐女都不是這樣2333不過CP真是很萌wwww -
最终幻想VII 最终密令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话 / 2005年9月14日
2018-4-11 / 标签: OVA 五星 打鬥
#2013-7-4想看//認真我是看不懂,但感覺克勞德很渣,插叙得不明不白。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第二季 TV 網遊 打鬥 五星 魔法
可能進入主線,所以比較沉悶,自己不是很喜歡前半部分。真的窮到一個景界,不過真是很喜歡人設。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 / 标签: TV 六星 打鬥
劇情人設我是很喜歡,但劇情有點傻又不合邏輯,然後打鬥場面真是看到有多窮。。。真是又愛又恨(。)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1 / 标签: TV 八星 超自然生物
意外的挺好看,雖然我是覺得這動漫是子供向,所以有時會不敢直視(還有那些洗剪吹頭髮),但真每次都激起我少女心+腐女魂(咦)其實當初看這番沒想到這麼gay。然後最後集是有點怪,除了收藏家外我覺得他月和姐姐的感情是有點突兀。各種萌物都非常可愛,特別那兩隻犬神真是wwww總結不錯,私心加一星(////)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3-31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魔法 四星
劇情非常扯。裝逼程度還不如骨傲天(x)看著就想快進。。。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TV 第二季 家族 七星
我的觀感其實和第一季差不多,最後還是沒有畢業,可是這種風格才像阿松。嘛,也就是這樣,話說有一首插入歌很好聽。忘了說oped都很有畫面,ed簡直能用藝術來形容了w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7 / 标签: TV 家族 九星
!!!!終於TV化!!//私心給九分!每週萌到我HP為零!龍一的細膩和虎太郎的懂事真是讓我超級心痛!!小朋友都極萌!!!舒服治癒的動漫。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3 / 标签: TV 打鬥 九星 超自然生物
很想看看原作但又覺得自己接受不到畫風(唉)。BGM真是很好,劇情也是比較好理解,但有些位置轉接可以做得更好,可能是10集太短吧。感情很有渲染力!爸爸那段還有第9集。但人物描寫有些不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不評分 打鬥
陪人去看,完全一臉懵逼,FANS向的確是沒什麼話可以說。但如果作為普通人去看是速度太快,我自己會比較期待打鬥戲,所以覺得感情戲偏多和悶。而且怎麼覺得有些畫面很像FLASH??應該是我錯覺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10 / 标签: OVA 不評分 超自然生物
什麼時候再出TV呀!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自然生物 七星
穩定的質量,笑點都有上升www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TV 第二季 打鬥 超自然生物 八星
第二季沒有一條明確的主線,像是想每個人都介紹一下。味道依舊,配樂依舊很襯這個城市。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七星
很歡樂的日常,沒怎樣崩~劇情雖然普通但還是很流暢,人物角色討好ww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2-15 / 标签: TV 超能力 八星
很好看,梗都很好笑w已經很少番能這樣一口氣補回來了ww不過真不想有BG出現呀,感覺齊神不能被人間褻瀆呀,儘管是神的女兒(bgm38)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9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表現手法真不是一般的厲害,行雲流水,沒有一點拖沓,視覺享受w一名不斷追趕的少年,一名奮勇向前的少女。碰巧?卻也是一種緣份。愛情就是要大膽向前呀~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