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8-1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四季
#2019-3-26 Netflix做得好2333// 還是擁有超能力比較好~現在想想Netflix續費是不是因為有高層很喜歡齊木的原因XDD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4 / 标签: TV 七星 超能力 第三季
完結撒花加一星。完結很可惜,明明有更多點還沒講完,唉。無法再看齊神的世界真是QQ 哥哥很帥www明明是病嬌但又很溫柔(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TV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2017-12-15 趕在第二季開播前補完第一季w// 一切如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2-15 / 标签: TV 超能力 八星
很好看,梗都很好笑w已經很少番能這樣一口氣補回來了ww不過真不想有BG出現呀,感覺齊神不能被人間褻瀆呀,儘管是神的女兒(bgm38)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6-26 / 标签: TV 七星 家族 超能力
對於家族控的我滿滿福利(x),各種CP都很有愛(不對)!劇情又是講述成長什麼的,普普通通吧,不過設定挺合味w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暗夜起源 NIGHT HEAD GENESIS
24话 / 2006年7月29日 / 竹内啓雄 / 飯田譲治
2015-8-21 / 标签: TV 打鬥 四星 微BL 超能力 家族
2013.11.30~2015.08.21才看完也是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評這套動畫。劇情我是沒怎麼明白。大概最後是兩兄弟拯救了世界,而且他們能影響其他人,發放出正能量(?意味不明。作畫經常崩壞。OPED好聽的。弟弟是精神支柱,CP感濃濃的【不過我又不是很萌這。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看完。總知看完整個都很糟糕PS:劇情作畫真心差但又給不出4星以下,但5星真心去不到,所以是4.5吧。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5-8-19 / 标签: TV 七星 原創 打鬥 超能力
感覺很有趣 // 個人認為超能力配上間諜是挺有趣的,而前期做任務個人是喜歡的,但後期敍述歷史…個人不太喜歡,劇情走向也是較狗血(?)尤其第13話真的有點牽強。但最後一集分散的同伴再一起行動,最後又再分離,就感到莫名的感動和悲傷【咦】BGM也很有間諜氣息【誤。OP挺洗腦。最後值得一讚的是我看過動漫中唯一一部日語不是世界通用語233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7 / 标签: OVA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結尾狗血。。。忘記了第二季表示一頭霧水。。。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0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13.12.20本來想給六星但最後未來的出現得莫名奇妙直接減一星。依舊作畫是高質量,沒崩但是劇情略差,有某些位置真是狗血加嘴炮實在太厲害了。不過以四季作平行空間很讚。14.07.10 00集很萌牙>3<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3-29 / 标签: TV 九星 微BL 打鬥 超能力
OP ED BGM真心讚,制作組良心不解釋,最後兩集OP是個伏筆嗎?! 劇情很不錯,沒看過正傳也不緊要WW 最後一集安兵黨死而無憾 安兵一生推WW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2-8-26 / 标签: 剧场版 十星 神作 超能力
「我在未來等你」「嗯,馬上就去,跑着去」 未來.....就是明天,就是下一秒,可是你們的未來在何方?我看不到,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回應,你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為什麼,或許原作有交代,或許我根本就沒懂當中的意思,可是不能在一起好麼?!TAT 還有兩首相關的音樂歌詞都很貼題...很好聽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21 / 标签: TV 三星 第二季 打鬥 超能力
不及第一季..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21 / 标签: TV 打鬥 超能力 七星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2-8-20 / 标签: TV 十星 神作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個人略看過09一點,但還是最喜歡03,03才是神作w 人造人那種恐怖感,鋼煉的黑暗深深的震撼了我,這是我唯一一套重溫我竟然還是會感到恐怕。結局BE 才是我的愛w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