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1 / 标签: TV 第三季 五星
停了大半年要開始追一追小說動漫了哈哈哈// 作畫窮到一言難盡。劇情進度為趕而趕,有一整集趕到男主做任務一樣不停被約談,第一次見到這樣趕劇情。射惠主義大發好,真的看到我戀愛泡泡都出來了。另外,路哥CV有點進步,終於不棒讀~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4季。去追小說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1-8-17 / 标签: TV 五星 魔法 第二季
最近挺想看龍傲天。// 龍傲天就沒怎樣看到,骨科就看了很多。嘛,這個ip應該只有這兩個加其他女角的看點。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超自然生物 打鬥 五星
路人視角。劇情、反派的設定和塑造非常一般,甚至可以稱得上爛,除了用開頭的5分鐘去回憶童年,後面的全都是普通、低齡的結局。完全感受不到反派的傷感,我只是看到我妻的影子。要知道去看這部電影的大家很多都是成人,還是拿哄小孩的套路真是讓人失望,儘管最後結局很現實亦代表了一個童年的終結,也掩蓋不到缺點。不過對於很喜歡該作的大人們,應該都普遍滿意。無限可能連動漫裡都不存在更何況現實?過去的小孩現在都成了大人。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家族 五星 第二季
標準的結局,發覺現在有很多關於百合的劇,例如黑魔后,這劇的基本設定其實差不多。配樂真的好多,但沒有一首特別突出。感覺還好。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2-30 / 标签: TV 第三季 網遊 打鬥 五星
製作感覺有點粗糙,歌曲三期都很燃很好聽,劇情很趕,但大致理解。唯一無法接受的是劇中人類莫名的煽情,令我感到很嘔心,感覺想要說明人類的偉大/無私(?),想突顯骨王的性格?但我覺得是做多了,我並不想看他們的煽情,更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這麼趕的情況下,難以代入。 -
最终幻想VII 最终密令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话 / 2005年9月14日
2018-4-11 / 标签: OVA 五星 打鬥
#2013-7-4想看//認真我是看不懂,但感覺克勞德很渣,插叙得不明不白。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第二季 TV 網遊 打鬥 五星 魔法
可能進入主線,所以比較沉悶,自己不是很喜歡前半部分。真的窮到一個景界,不過真是很喜歡人設。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8-16 / 标签: OVA 五星
感覺是一群自以為正義的小屁孩(誤)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7-8-4 / 标签: OVA 五星
好悶,和TV的感覺差很遠。。。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7-24 / 标签: 五星 OVA
的確沒什麼張力,很普通。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7-24 / 标签: TV 五星
結局有點強行。大團圓的HE太.....無言。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4-7 / 标签: 泡面番 闇芝居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最終回大亮點w卻無法挽回了。也許這期主要是畫風吧,只有ep2是較噁心。還有一個亮點就是ED的人臉了w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30 / 标签: 泡面番 第三季 五星
#2015-10-31 卧槽,原來10月番有第三季。。。// 這季很喪病。梗有些冷。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7 / 标签: OVA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結尾狗血。。。忘記了第二季表示一頭霧水。。。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0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13.12.20本來想給六星但最後未來的出現得莫名奇妙直接減一星。依舊作畫是高質量,沒崩但是劇情略差,有某些位置真是狗血加嘴炮實在太厲害了。不過以四季作平行空間很讚。14.07.10 00集很萌牙>3<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7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魔法
打鬥像玩泥沙一樣。打完不夠一秒就可以飲個茶食個包再來談談心的樣子,這是什麼邏輯?當中有點悶,或許接受不了這個世界觀。。。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乙女向 TV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渣劇情。深井冰得我有點無力。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