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31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中二病
有幾次都被虐哭了。真是很好的劇場版。看完有種揪心的感覺,最後是HE呀! -
欢乐好声音 Sing
1话 / 2016-12-21 / Garth Jennings
2017-1-2 / 标签: 剧场版 六星 欧美 動物
劇情的起承轉合做得不錯,只是欠缺了些驚喜,沒什麼突點。然後歌曲唱得很好聽,改得很不錯。(ps: 2016年在看這片渡過了bgm38)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12-1 / 标签: BL 剧场版 八星
#2015-11-3ohohohohoh!!!超級期待wwwwwwww // 好萌,感覺很舒服,淡淡的青澀的初戀,甜死了w依舊喜歡這畫風。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10-16 / 标签: 泡面番 第二季 七星
萌萌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10-16 / 标签: 泡面番 七星
挺搞笑的。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6-26 / 标签: TV 七星 家族 超能力
對於家族控的我滿滿福利(x),各種CP都很有愛(不對)!劇情又是講述成長什麼的,普普通通吧,不過設定挺合味w -
吸血鬼福尔摩斯 VAMPIRE HOLMES
12话 / 2015年4月3日
2016-5-18 / 标签: 泡面番 四星
我在期待彩蛋。扣除歌曲和廣告時間只有2分鐘ww這也是我看下去的動力之一,夠快,如果是當時追番我應該棄了十世orz 額,其實我不太知道自己在看什麼,吸血鬼這個元素完全沒能體現,儘管是知道所有劇情?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08-28
2016-5-18 / 标签: OVA BL 六星
...笑成翔ww這番絕對有毒呀!!還說想不到有乳頭相撲(x),這個..有點233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5-8 / 标签: OAD 七星 魔法 超自然生物
-
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 万圣节特别篇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
1话 / 2016年2月24日
2016-5-8 / 标签: OVA APH 七星
萌死了w這次很甜呀w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4-7 / 标签: 泡面番 闇芝居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最終回大亮點w卻無法挽回了。也許這期主要是畫風吧,只有ep2是較噁心。還有一個亮點就是ED的人臉了w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2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動物 七星
由於我的英文老師(兼影評人)說「啲笑點密集到笑個不停」不過我又不覺得笑點那麼多,所以有點失望。不過主線清晰,而且世界觀很新穎,也很有意義。最萌萌萌是女主男主w男主壞壞的,但內心卻是好人的,而且會在女主有難的時候拯救她w萌死了。音樂也挺出色,很久沒看過這麼爽的一套戲,會目不轉睛的。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6-2-16 / 标签: TV 打鬥 童年 魔法 超自然生物 六星
-
机器人历险记 Robots
1话 / 2005-03-11(美国)
2016-2-4 / 标签: 剧场版 童年 八星 欧美
這套電影有很深刻的印象,前段的搞笑對於小孩來說真的不錯。很好看。到現在都記得劇情就說明有多好看【誤】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