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即使没有第一季,也只能说很一般,各个角度上。。。 -
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
10话 / 1990年9月 / 顾汉昌、强小柏、查侃 / 郑渊洁
2019-7-2
给成人的动画片,以初心讲述了很多现实问题,很不错。。。【还有不少有印象的片段,当年没觉得惊悚,现在也没觉得。。。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算是终于质量又回归了吧,很强。。。【后期信息量有点太大,脑子不够用。。。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21
没看过tv版连人都认不清,但是完全不影响看的很舒服,回头补tv。。。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6-14
废话有点多,如果能完全从主角外在行为表现出来就好了,约等于没有故事情节,当然作画质量没得说。。。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9-6-14
真是太强了,脑洞巨大,各种反套路与神展开,还有点不落俗套的小恶趣味,与英雄相关的方方面面。。。【可能是英雄题材最强番。。。 -
枪神 TRIGUN
26话 / 1998年4月1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 / 吉松孝博
2019-4-13
前半段搞笑风挺不错,后半段进入主线剧情超展开之后总觉得有点怪,可能是类似的看多了。。。【有点像铳墓。。。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有点高开低走,后面几集太赶,多加2,3集应该会好很多。。。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31
质量参差,证人/齐马的作品/祝有好的收获 还有几篇很不错,有些差不多只是把CG当卖点,反转也一般。。。有点美国版天才嘉年华的意味。。。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4
有些清爽有些梦幻,感觉还是有点单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2
动画本身混搭风有不少梗,3D建模加美漫2D和日漫2D穿插,剪辑和画风颜色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配乐也很带感,故事俗套一点不过也还算不错有不少亮点。。。爽炸!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15
全片除了最后几分钟打斗,基本没有其他亮点,剧情也太蠢了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2
一本满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3
相比第一季,在搞笑之外更多了些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