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9-1-10
玩梗有些趣,剧情很无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27
两种画风都做到极致,各种小细节小动作,一小时多点的自白和之后的合奏非常有感染力,绝赞好评!【突然想起一首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3
后面有点赶。。。【这动画看得脑子根本不够用啊。。。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8-12-2
抛开有点过分的省钱大法和eva似的经典烂尾,本作非常棒,青春少男少女各种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恋爱的腐臭。。。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1
还可以,虽然内容有些混乱,主题还是很明晰的,表达也到位。。。【“妈妈再爱我一次”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11-27
结尾无言以对,欢快的配乐真是恶意满满。。。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18-11-1
那些无法改变的事实,强撑欢笑,依然无法止住歇斯底里的泪。。。黑白的今天,彩色的昨天。。。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30
所有人都是某些事物的奴隶。”不少出彩的人物,目测前期经费爆表,后期略有划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9-20
节奏太紧,铺垫不足,感情和中二的爆发都略显突然,再加上浓重的卖萌元素,整个有点尴尬,不能光靠画面加音效啊。。。不过某些点上还是有触动到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9-19
太棒了啊,虽然很多集结构感觉起来相似度有点高,但是都很打动人啊!赞爆!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18-8-27
画的真的太丑了,跟第一部完全根本不是一批人吧。。。原作的青春是有多悲惨。。。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6
前两个故事真的是屎,特别吃米粉吃得是真的莫名其妙,易小星水平咋样自己心里没点数吗。。。第三个稍微能看,结果非要搞个he,有毛病吗。。。整体来看毫无新意,缺少真情,唯一一个优点可能就是70多分钟画面没崩。。。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8-4
无法与自己和解,也无法与别人和解,曾经以为只是御宅困境,现在才发觉每个人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