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3-21
是不是太蠢了,恰饭片也不能这样吧,是浪漫主义还是精神失常的幻觉根本分不清,狗血的剧情太过无聊,全片只有一个地方有趣:洋子在咖啡屋偷听时候的镜头转换和音效。。。【冲浪落水想起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2-29
好多逻辑不清楚,最后强行镇魂曲,不如前几部。。。就当成爽片还是挺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2-11
前面的单元剧感觉不太行,有些替身角色有种生硬感,后面打吉良吉影还是看得很爽的,偏美漫画风配色挺不错。。。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8
天元突破一路的热血,看多了还是感觉有点疲。。。作画爆炸,这3D做得挺有意思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1-25
相比前篇,整体上升了一个档次,有笑有泪,很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1-20
独特的风格盖不住故事的无趣,作为格斗番还是不够爽啊。。。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2
想法挺有趣,有些片段作画很棒,不过感觉后期有点疲软,期待二期。。。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2
主角不太讨喜,时不时抽风,有些集数还是很棒的【真主角大概是阿谢拉德。。。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1-2
确实很不错,感觉是近几年最佳国漫,有泪有笑,夕阳下踢毽子全片最佳。。。有点不太好的是流行元素略多,显得不伦不类。。。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9-10-5
可惜烂尾了,前面是不错的爽番,挺喜欢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前半段还抱有点希望,后半段剧情就彻底崩坏了,之前的亮眼设定都丢了,是渡边弃疗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10-1
果然是少年漫,人物塑造太单薄,剧情刻意又套路,前一半还能看,后一半基本就是靠无逻辑的巧合来推动剧情发展了。。。不过反战的暗线觉得还不错,一直在不时点出。。。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9-28
一旦在这个世界上长大,就不会有纯粹的自由啊。。。感觉有些刻意,几年前我应该会很喜欢吧。。。【作案细节想半天没想懂。。。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9-14
确实不是很行啊,世界观设定还不错,到后面感觉走偏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8
这叙事节奏简直稀狗屎烂,剧情堆一起分不清铺垫高潮,就算是粉丝片,电影基本的东西都不要了么。。。一堆人吹爆的打斗基本就是加特效,光污染真是喜闻乐道。。。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7
前篇有点遗忘了,这剧情,感觉还是有点纠结啊。。。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9-9-3
十分典型的otaku“纪实”,每一个宅一定都会有或多或少共鸣。。。【第9集很赞。。。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8-25
下错电影发现完全不知道在搞什么鬼,本来想看00年老版。。。回头看看t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