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20
苦等小蓝鸟的时候看到这一部,真是一种幸福。大牛监督做的很棒,各种心理淋漓尽致,不过ova毕竟只能体现两人,故事太少了啊,好想看他们以后的故事啊!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8
挺好的,粉丝看着内心挺澎湃的。//bgm对于全职高手的评论让我看出bgm观众的下限是什么样的。//其实要把这个作为第一季的结尾,第一季评价估计会高一点吧~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9
ep2神回,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动画,几乎没有日本动画的风格在里面。笑点、音乐、画风都是中国式的,类似的只有导演技巧这种动画通用的东西。这种国漫才是最值得支持的。//这个ep9流水账。。//ep10看完,内容太少。ep2非常不错,其余很一般。不过国产能做到这样实属不易,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想看的就是这种片子。//主题是理解,大概是京剧场版中最好的一部了。从第一秒就有浸入感,直至结尾。客观角度我不说,从个人角度来说,在利兹出场那时我对人物的预设为利兹=希美,青鸟=霙。所以动画前期略有疑惑,到后期便释然了。相互前行的故事,拥抱各自。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9 / 标签: 凸变英雄 第二期
目前看来是一个讲人心的故事,鸡汤成分略多,看上去比较牛b其实很浅显。如果能深入一些,在国漫经典之上绝对会由一席之地,就看一手剧情如何了。。。//看完ep7,感觉里世界设计感略重,没看出服魂的必要性,仅仅为了低俗?后面有解答就好了。//ep10,果然来不及画了吗,崩的挺多//。。。‘有点可惜’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1
这个推荐的分数是给宅的。。。(来自世莉架的恶意,别理我)//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8
第一集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所有东西。//ep7看完总结一下前七集。分镜真烂,张数真少,节奏真好。。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花田说川村监督更理解sg0的内容了。。我认为他对sg0游戏整体内容的把握超出任何一个狂热粉丝,甚至超过单个线路的剧本家,他所缺的只是监督的经验。//吹。。爆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6-16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11
前两集风格很喜欢,ep3转为电波+卖世界观了,作画也有所下降。。希望这个世界观别写崩就好。//4月番中最好的op。//haha 如约而至地崩盘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3
第一集感觉不错//一个太过于理想的故事,没有新意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刀剑神域
第一集超出想象的好看。女主角设定比较喜欢。另外粉红色的p90真的是骚,冲这个追了。//ep2食用完毕,莲可以说是近期最喜欢的一个女主了。//妈呀太喜欢了//ep6刚结束就风评就变了,足以看出当今观众有多么不耐烦。//总评:不断给我惊喜的轻喜剧。惊喜不在惊叹的剧情,而在小设计小伏笔的揭露。不过这类一般得不到一个好的分数就是了。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9-6-20
额,第3个13集了,有些审美疲劳。感觉没新东西就看不下去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叙事有些直白,但大体很好看,剧情有趣。//ep2笑的肚子疼//每集都笑的肚子疼。//ep6.。。有点,没让我笑的肚子疼,但只想吹爆。//真的,很好看。不局限于超能力,笑料足,无ooc,制作精良,看着很舒服。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4
把“职业”二字放大的棒球番,音乐还可以,人物脸谱重复,剧情单一(来新人,介绍,打棒球,采访,循环),科普内容并不丰富,演出没看到亮点。男主心理审美疲劳,说真实又不是很真实,一群年薪上千万的还拼命在谈钱,想想就愚。。又没有萌妹子和型男,感觉没什么诚意啊。估计资深棒球迷会喜欢。//最后一集扎心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画得好,懂女孩,比ss好点的就是有条混沌酱学画画的主线,讲的还不错。//完结了,果然比ss好啊。整个收尾都在线,总结12集内容。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MS_Entertainment
ep3,kt!ktktktktkr!“机甲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自己的身体。”完全符合期待,太棒了。//分数冲的好快。//完结了,最后人类的肉身之战,看的非常开心,这季最爱之一。不过最后还是走向王道热血,少了些思考。多年理想被天降知己打地支离破碎,直接拒绝有希子的勇利大概是个浪漫派人士。结局的结局缺少惊喜。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9-6-2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年4月
目前水准在小木乃伊上下,但配乐有些糟,看起来干干的。演出比月刊少女差远了。香菜的ed好听。//一般吧,观望到完结再决定是否补。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4
金木研的忧伤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马娘 P.A.WORKS 游戏改
PA,人设养眼,作画不崩就是合格的饲料。暂时看不出把偶像元素融入跑步番的用意,如果只是卖歌的话那必然是减分项。毕竟PA就算赚了钱也做不出什么好东西。//ep3结尾尬的我一身痒,看得到挺乐呵的。//ep7不错//哈哈,这么多马同时撞线,提醒了我它还是个偶像番。。。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LIDENFILMS
基本看完。7.0分?我能确认bangumi评分砸了。叙诡没有将观众放在同一个层面上去做,欺骗观众是通过难以忍受的低质量画面和剧情去实现的。而且智硬情节不多谈了,看上去像是子贡童话。顶多是反转过后从4分涨到6分的水平。就是我这个mages粉也仅仅看上去很欣慰罢了,能吹么?不能吹。结果分数和紫罗兰/七大罪一样。真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