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10 / 标签: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画面赏心悦目,天马行空。线条简洁干净,色彩鲜亮清爽。二周目预定。浪漫。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8-10 / 标签: 富坚义博 2011 TV JUMP 漫画改
新版kirua太可爱了好喜欢!虽然比旧版少了一些细节和原创戏,但节奏毫不拖泥带水,GI和蚂蚁篇做的都让人停不下来。147恰到好处的reason整的我情绪创伤,现在就很急着看黑暗大陆篇(唯一缺憾是酷拉颜值下降(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2-11-22 / 标签: 1998 Disney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2022 TV CloverWorks 远藤达哉 古橋一浩
好喜欢ed。家族愛主题永远是我软肋。// #7 a part 笑疯了 // #10节奏好奇怪 // #11观感很好!//整体来说感觉哪里欠了一口气,看了漫画感觉是原作的锅,所以给增添了不少巧思和可爱细节的动画+1分。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TMS
KID,帅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2-8-31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2002 HUNTERXHUNTER 全职猎人
egara略有变化,酷拉我还是最喜欢旧tv画风。最后一集pakunoda的演出很有感觉。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2020重看感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玩上cocoon这种游戏机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4 / 标签: WHITEFOX 漫改 公路片 TV 2017
氛围做的真的很棒。奇妙的观影体验:一集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看了漫画结尾深深的致郁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 TV 京阿尼
op ed比第一季还要可爱(狂喜。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0 / 标签: TV 异世界 搞笑 子安武人
真的笑到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21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TV 2006
後味が半端ない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2-14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2016 欧美
带劲好看的适合在电影院看的商业anime。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2-11 / 标签: TROYCA 2021 TV IDOLiSH7 別所诚人 関根アユミ 青木英
不喜欢3d live,但能看出来下了功夫。文戏和节奏把握都不错。剧情上的瑕疵基本是原作问题。让人满意的游戏改tv。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4-20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2006 TV 浅香守生
说实在的看到后半光点开就很需要勇气。为什么要突然安排怀孕呢……大魔王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呢……?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7-2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0-3-18 / 标签: TV 2003 BONES 荒川弘
我个人真的不喜欢03版后期的原创剧情。但是挡不住画风好看啊!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栗子青鸟没奏响我就开始哭了,你京是世界的瑰宝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10
最后这一幕竟很感动 日本人的前后辈是混合着憧憬和友情的 可惜我并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倒是姐姐那边很有共鸣 演奏做的很好看 很燃 很青春 但是我喜欢的reina没有太多戏份呀 555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