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8-5-18 / 标签: 传说系列 ufotable OVA 2014 TOZ
还成的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1-4-29 / 标签: 2009 TV I.G 中村悠一 平野绫
OP真美啊 // 或许因为一边做别的一边看,感觉节奏虽慢但可以接受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4-4-2 / 标签: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2009 TV 轻小说改
看小说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两个故事了。有原作剧情加持下,动画的魅力更上一层楼。然后OP太好了(大哭)。什么时候出第三季真的求求了。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8-18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2008 TV IMAGIN
OP真好。作画不够安定+没有小说好看(?)。但是氛围做得很好,会动的赫萝比我想象中要可爱。+1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2019
在影院看的好爽!!!我现在只想看第三部!!!!音乐+1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2018 TV TROYCA IDOLiSH7 游戏改
目前为止观感不错,希望稳住。//11话看下来,是可以给8分的素质了。//12话看完观感真的很好//放眼2018年1月番也是能打的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5-7-24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TV SUNRISE 2000
你b真的很会买片子。看了漫画以后有get到动画极其想搞狗血三角恋的种种操作,这点要扣分。OP、ED的作画、分镜放到今天依旧很好看,音乐阵容更是无可挑剔。(b站版本没有拿到你j版权真的可惜)最后,今年再看发现我喜欢的好几集都是外包给京都(控制不住悲伤的号啕大哭)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6-16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6-22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noitaminA TV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3-21 / 标签: 2009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凉宫春日
我说不出别的但是真的好看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2-28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7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TV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55
很喜欢。蝶耳犬好可爱啊……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5-4 / 标签: 2023 石原立也 京阿尼
安定的质量 -
狐狸与猎狗 The Fox and the Hound
1话 / 1981年7月10日 / Art Stevens / Richard Rich / Ted Berma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81
没有抵抗力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0-13 / 标签: TV 大沼心 2010 轻小说改
对上笑点了 // 分镜演出特别有趣,一点也不让人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TV 藤本树 JUMP 2022
总体认为TV做的还不错,戏里戏外也贡献了很多快乐,期待第二季。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91
romantic。歌真好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TV 漫画改
这季感觉经费充足了一些,一如既往的好看 // #11个人评价一般,个人不太喜欢“石上的过去”这类型的剧情 // 整体优。古贺葵演的真好。这季早坂相关的剧情都笑得很开心。开始想看漫画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 标签: TROYCA 2020 TV 别所誠人
一如既往的好看。几场live都很良心。期待三期。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9
制作太稳了 画风我好喜欢//牛逼——(破音)//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是闪闪发光的//#21又一精彩凡人和天才回,我哭 -
钢之炼金术师 四格剧场 ハガレン4コマ劇場
65话 / 2009年8月2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荒川弘
2018-2-26 / 标签: OVA BONES 2009 鋼の錬金術師 钢之炼金术师 2009年8月 荒川弘
大佐RAP实在是过于我得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