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过了六个月的感想是anya还是好可爱啊!!!!!!//看完第一季以后去补了漫画,感想是谢谢动画盘活。//第24话好好看……//收尾差点意思。总体制作很稳,OPED是同期我最喜欢的。应该会继续收看续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2022 TV CloverWorks 远藤达哉 古橋一浩
好喜欢ed。家族愛主题永远是我软肋。// #7 a part 笑疯了 // #10节奏好奇怪 // #11观感很好!//整体来说感觉哪里欠了一口气,看了漫画感觉是原作的锅,所以给增添了不少巧思和可爱细节的动画+1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为什么剧场版作画还能这么烂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2-15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19年11月在札幌观看。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看电影……虽然作画对于大屏幕来说依旧不够饱和(指比tv版强但是和你京等豪强没法比),但是在剧本、演出、声优、音乐上看到了staff的诚意。狗粮吃的一本满足。看完出影院的时候发现全场观众除我以外都是男的……快步离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 轻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TV
华哥好棒啊 我喜欢rio 动画改编欠火候的很 点名批评作画和演出(? 一直到最终回也完全不惊艳的演出和画面お疲れ様 并不否认剧情 人物 声优的闪光点 但这部tv动画确实做的不怎么好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4剧场版
- 35京阿尼
- 26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6
- 192011
- 182018
- 17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ProductionI.G
- 162021
- 152012
- 15J.C.STAFF
- 15Disney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Type-Moon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2006
- 112009
- 11noitaminA
- 11ufotable
- 112013
- 10SUNRISE
- 102008
- 102010
- 10JUMP
- 9Fate
- 9荒川弘
- 92022
- 8庵野秀明
- 8石原立也
- 8名侦探柯南
- 82014
- 8WHITEFOX
- 7虚渊玄
- 7EVA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BL
- 6P.A.WORKS
- 6钉宫理惠
- 62005
- 6SHAFT
- 62014年10月
- 6漫画改
- 62023
- 5漫改
- 5游戏改
- 5武本康弘
- 5小说改
- 5山田尚子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下野紘
- 52007
- 5GAINAX
- 5WITSTUDIO
- 5Production.I.G
- 5全金属狂潮
- 5CloverWorks
- 4GONZO
- 4TROYCA
- 4梶浦由记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