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8-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17
作画真的好看。神田不愧女歌手,唱得好,大妈这次歌也写的挺好(指delete),没那么套路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5-29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2017 剧场版
红叶的塑造不喜。平和糖发的有点用力过猛。但是作为旅游片合格。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9-1-3 / 标签: ufotable TV 2017
基本上没有什么剧情了 史老师人设崩塌(?)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8-12-6 / 标签: 2017 loundraw 剧场版
bgm好评 声优好评(笑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0-9 / 标签: MADHouse TV 2017 下野紘
氛围 音乐 人物和画面强过剧情,但事实上剧情已经nbcs了。7分嫌少8分嫌多,内心倾向7.8。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4 / 标签: WHITEFOX 漫改 公路片 TV 2017
氛围做的真的很棒。奇妙的观影体验:一集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看了漫画结尾深深的致郁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打戏比较尴尬。篇幅很充足,好像这次剧场版终于让我体会到了樱的魅力……期待后两章。//影院看了以后发现节奏问题真的蛮影响观感,作为序章,打斗戏和激烈的冲突很有限,刚觉得有点精彩就打完事儿了。相对表达出的情节和人物心理而言,两小时的篇幅甚至有些过于充分,再紧凑一点可能观感会好些。作画、分镜和演出上也有不少缺憾之处,导致表现力不太足,当然这也是浮游桌常态了…大屏幕真的会暴露出很多缺点(笑)想看第二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改 MADHouse 2017 榎宮祐
机器人有心这种故事已经看腻了(。)制作水平很可以。前半频频走神,高潮部分很好看。(虽然还是流了几滴眼泪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3-4 / 标签: 2017 TV A-1Pictures 伏见司 轻小说改
很下饭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8-2-24 / 标签: 国产 2017 TV
对重复使用某些卡的做法很不满。画面观感其实已经算追平东瀛anime了。但是无意义的镜头、演出、动作刻画过多导致节奏偏慢,看着看着就丧失注意力——这个问题普遍存在于国内的动画、电影、电视剧中。观众(大多)不是傻子,能不能把钱用在刀刃上啊……//鉴于特别篇6分并且特别篇比第一季做得好,再降一星……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2-14 / 标签: TV 2017 丸户史明 A-1Pictures
喜欢长发惠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2 / 标签: 2017 吉成曜 trigger
迷走系作品。扳机和我电波还是对不太上。前期还是很喜欢的。剧情不要过脑就一切OK。反正相信的心就是各位的魔法啦!(带上滤镜)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节奏稀烂,叙事迷醉,感情也爆发的缺乏铺垫。也就作为游戏宣传篇看看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日常 漫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百合
整体基调轻松有趣,作为日常番也没有落入俗套,看的让人很开心,观感极好w // 托尔和小林之间的爱非常打动我,相较之下citrus这种速食百合我是真的不喜欢 // 疫情期间又刷了两遍,京阿尼对于细节的刻画太棒了,感觉从作品的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温柔的气息,非常治愈,是看了以后会感到幸福的好作品…… // 武本老师,我永远的神(难过)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4剧场版
- 35京阿尼
- 26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6
- 192011
- 182018
- 17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ProductionI.G
- 162021
- 152012
- 15J.C.STAFF
- 15Disney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Type-Moon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2006
- 112009
- 11noitaminA
- 11ufotable
- 112013
- 10SUNRISE
- 102008
- 102010
- 10JUMP
- 9Fate
- 9荒川弘
- 92022
- 8庵野秀明
- 8石原立也
- 8名侦探柯南
- 82014
- 8WHITEFOX
- 7虚渊玄
- 7EVA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BL
- 6P.A.WORKS
- 6钉宫理惠
- 62005
- 6SHAFT
- 62014年10月
- 6漫画改
- 62023
- 5漫改
- 5游戏改
- 5武本康弘
- 5小说改
- 5山田尚子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下野紘
- 52007
- 5GAINAX
- 5WITSTUDIO
- 5Production.I.G
- 5全金属狂潮
- 5CloverWorks
- 4GONZO
- 4TROYCA
- 4梶浦由记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