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霸权 国民番 少女漫 奇幻 穿越 恋爱 和风 人外
童年系列。一边像少女漫一样谈恋爱,一边像少年漫那样满世界打反派。良作,然而后面实在令人疲劳 -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13话 / 2009年4月1日 / 川崎逸朗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7-3-5 / 标签: 游戏改 Production.I.G 战国 恶搞 超能力 大乱斗 基 泽野弘之
剧情和设定都比较囧,当年只是因为特别喜欢笔头就追完了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拟人 恶搞 搞笑 泡面番 单元剧 基
曾经挚爱过的女性向霸权番。就“萌”和“搞笑”方面来看还是挺好看的。当年不少妹子被它激起了研究世界历史的兴趣。娱乐向国家拟人泡面番,借下历史梗,笑笑就算了,千万不要真把角色形象套到现实国家头上。不过这作洗白萌化轴心国是事实,这点没法洗 -
探索者的目标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
1话 / 2012年2月29日 / やまねあやの
2017-2-26 / 标签: 漫画改 OVA BL PPT
几年前看的,之后只记得飞田叔的爆笑粤语。重看了一遍,这PPT真是惨不忍睹……剧情也比较套路。龙套们的粤语配合中文字幕居然一遍就懂了,反而飞田叔的断句特别谜,只能听懂“咁CD攞翻嚟未啊?”“唔好自把自為” -
高校星歌剧 OVA スタミュ OVA
2话 / 2016年7月27日
20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OVA C-Station 校园 青春 偶像 卖歌番
虽然很主旋律,但台词中人物思想与关系的刻画上挺用心的。13话以为第二季无望了,没想到(ry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游戏改 OVA Lay-duce Fate Type-Moon 奇幻 大乱斗 广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单元剧 校园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齐神可爱。稳扎稳打的吐槽小品剧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少年jump JOJO的奇妙冒险 单元剧 超能力 战斗
原作里最喜欢的第四部。不过感觉制作水平缩水了。BOSS战有些地方处理得不好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Hoods Entertainment 平野耕太 奇幻 穿越 大乱斗 爽片 龙傲天
英灵乱斗。在平野式爽片里别追求什么内涵,够爽够燃就可以了。不过有些bug和三观问题(平野是二战轴心厨)相当扎眼,有时候吹主角阵营吹得触底线了(例如居然把敌人历史上的优点移花接木到主角头上)。考虑到看片过程没觉得闷过,还是不降到5分了。BTW,U1的萨摩腔很可爱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diomedéa 渡航 讽刺 烂尾
大家都冲着头几集黑业界部分去的,后来居然成了莫名其妙的人情剧?像是渡航开头玩一把当噱头,然后缩了,也懒得认真写,后半变成普通的套路萌豚番。神TM最后皆大欢喜了,女主再起不能才是必然啊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校园 恋爱 逆后宫 宅 单元剧
记得看原作时很反感其三观,怒弃了,没想到动画化之后当成普通搞笑片看得挺乐呵的,改编得很成功:CV选得太明智了;横手姐果然很擅长写轻喜剧。配合弹幕笑果挺好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霸权 BL 运动番 恋爱 黑马
竟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正统恋爱片,不是擦边球,真的坦坦荡荡地像普通BG一样恋爱。除了让人每集都连连惊叫出声的主角CP,配角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个性,讲运动员心态的部分十分出色。敢挑战花滑这种作画地狱题材也是勇气可嘉。结局有点泄气,不过考虑到既然要做第二季(ry。不过编舞抄袭和久保删推这个真的很难洗地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游戏改 动画工房 衍生动画 粉丝向 广告 拟人 日常 废萌 单元剧
官方到底看了多少同人233。100%的粉丝服务向,好歹能让厨力够的婶婶每周尖叫一下,应该算挺成功的。但对原作无爱的话,这部动画就相当无聊了,尤其温情桥段表现得像凉水加鸡精粉似的,想想还是降成6分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剧情与设定方面:不卖腐、不装逼,没有超能力、没有唯心主义嘴炮,踏踏实实打球,运动番中的清流。动画制作方面:STAFF对它是真爱,作画分镜等各环节都很出色,节奏紧凑,没有垃圾时间(例如剪辑一下以前放过的片段,加写几句煽情台词来凑时间)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战争 奇幻 龙傲天
妹子人设挺轻小说的,但剧情毫无废萌味道,算是轻改中的清流。估计销量要暴死,二期别想了。删了不少东西,没原作党解说看起来会有点费解//更新:补了银英,果然本作受银英影响很深,简直帝国杨威利VS共和国莱因哈特hhhhh。对比起来死一个女主算什么,好歹重要人物没全灭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原创动画 朱夏 岸本卓 作画崩坏 复仇 悬疑 基
一开始以为会是9分的硬派悲剧片,就像封面和官网图那样。ED里已经透露出会是“主角对复仇对象产生感情下不了手”的走向,但言情味太重了,还玩开放式结局,一笑泯恩仇?!失望至极。卖腐卖得挺尴尬。作画一路崩,不过这点我不在意。对比一下隔壁的垃圾番,还是给7分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喂屎
嘴炮莫名其妙,强行HE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战斗 ONE 超能力 青春
不愧是ONE老师,引得业界迷弟迷妹们竞相爆肝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生存游戏 大乱斗 喂屎
对新人物比较感兴趣,一开始觉得比强行绝望的绝望篇好看,屎越喂越多发现还是同一水准的。结果希望绝望全是洗脑出来的,太low了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望月智充 校园 社团 运动番 基
毕竟是重视人物心理描写的作品,一个两个又都是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在动画里很难表现,没有原作党在弹幕里解说的话,会觉得人物不少言行蛮迷的,至少对我来说这是没了弹幕比较难啃的番,直到最后都挺谜的。还是不能把它当运动番,当基番来看好些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奇幻 广告 魔改
Boring。原作剧情就很受差评,结果魔改得更莫名其妙了。路人觉得无聊,原作党因为人物OOC感到愤怒,结果讨好到谁了?非要找意义的话……给TOB打了个大型广告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卖肉 基 喂屎
粉丝向?对原作爱得越深沉的粉反而越愤怒吧。强行绝望,搞得二代所有人都不带脑子,盾子这个象征性角色一下变得很low。radio里绪方姐还爆出岸诚二等主要staff真的是存心恶心观众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续作 少年jump 美食番 后宫
看原作时特别馋,动画倒是内心毫无波动。后面鬼父篇那么屎还出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