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7 / 标签: 原创动画 续作 京都动画 社团 运动番 卖肉 基
我在想为什么我把这个娘兮兮的伪运动番追到最后了……大概是因为话题性太强吧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社团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运动番 人文 温情
虽然是少女漫改,但本质是加了点恋爱元素的王道社团运动番(有党争但并不激烈,反正歌牌才是正主)。因歌牌这项运动文化气息很重于是又有一丁点人文元素。运动、社团、恋爱、友情、人文、搞笑几个元素结合得很好,制作也很用心(包括总集篇),没有明显缺点。据说不少观众看了之后吃了歌牌的安利开始学着打,我就算了,脑力体力消耗太大了。每集虐太一是本作的一环,不爽不要看233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1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温情 社团 运动番 人文
明显经费没上一季足,重复画面挺多的。剧情重点完全放在比赛上,虽说运动番必然总是先抑后扬,但花牌这项运动单场时间短、比赛次数多,看得太快会对反复出现的“碰钉子/出意外→回忆→奋起→EXP↑”套路有点腻味。觉得人情方面还是第一季更走心,虽然第二季桌子君也很亮。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运动番。CP站队?无所谓啦,我就吃瓜看戏而已,作者怎么分我都没意见,反正打牌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恋爱(bgm38)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校园 社团 日常 废萌 百合 搞笑
每集都有好多爆笑点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4-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PPT
棒球安利向。非常现实,外号苦逼的棒球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PPT
国民年番,于是节奏拖得很慢。动画制作本身非常平庸,看起来经费不太够,谜之扁平感,很多动作镜头被重复使用了无数遍,音监不太行(虽说CV选择不是音监一个人说了算,但BGM掉线或违和这锅不能推),不过能动起来还是比漫画好啃很多。故事本身是很优秀的,写实系运动番,大小人物都有闪光的时候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14-11-26 / 标签: 漫画改 OVA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感觉得到STAFF对这部作品是真爱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剧情与设定方面:不卖腐、不装逼,没有超能力、没有唯心主义嘴炮,踏踏实实打球,运动番中的清流。动画制作方面:STAFF对它是真爱,作画分镜等各环节都很出色,节奏紧凑,没有垃圾时间(例如剪辑一下以前放过的片段,加写几句煽情台词来凑时间)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望月智充 校园 社团 运动番 基
毕竟是重视人物心理描写的作品,一个两个又都是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在动画里很难表现,没有原作党在弹幕里解说的话,会觉得人物不少言行蛮迷的,至少对我来说这是没了弹幕比较难啃的番,直到最后都挺谜的。还是不能把它当运动番,当基番来看好些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noitaminA 群像剧 社团 运动番 青春 人生 内涵
很感人。乒乓只是媒介,说的是人生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10-8 / 标签: 小说改 MADHouse 汤浅政明 noitaminA 校园 社团 青春 平行宇宙 单元剧 内涵
浅沼旁白有种谜之毒性。动画的表现手法也有种谜之时髦感。总之感觉是很难贸贸然下评论的动画。明明我也是pikapika的大一新生,因为刚进了个充满猪队友的社团,现在就膝盖中箭了orz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4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作品,让我一度疯狂、打了10分的片子。横向跟几个运动番比,这个番的STAFF大概是最会做搞笑段子的。有些地方还是原作比较有魄力。注水、鸡汤有点多,去掉那层buff、纯打客观分就6分了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5-3-3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TMS_Entertainment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作品,让我一度疯狂、打了10分的片子:「俺!生きてる!」缺点跟第一季一样,注水和鸡汤多。去掉buff,纯客观分6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少女漫 校园 社团 恋爱 逆后宫
上一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少女漫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霸权 校园 社团 废萌
非常反感凉宫和1096,长门无感。剧情上也没有任何勾起好感的点。歌不错。“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exm?荒木老师有话说。遇到有人想用这句话结束讨论的话,可以脑内拉黑这个人了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7-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少年JUMP 霸权 社团 运动番 基
魔幻搞笑片
看过的标签
- 306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6奇幻
- 45人外
- 43轻小说改
- 43少年jump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小说改
- 19运动番
- 18studiodeen
- 18BL
- 18BONES
- 17衍生动画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5温情
- 15LOLI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科幻
- 14后宫
- 14MAPPA
- 14萝卜
- 14少女漫
- 13穿越
- 13SUNRISE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2J.C.STAFF
- 12热血
- 11Type-Moon
- 11和风
- 11深井冰
- 11人文
- 11Fate
- 11岸诚二
- 11血腥
- 11悬疑
- 10经典
- 10爽片
- 10逆后宫
- 10大乱斗
- 9虚渊玄
- 9黑田洋介
- 8GAL改
- 8卖肉
- 8动画工房
- 8BrainsBase
- 8国民番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