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奇幻 智斗 热血 温情
有萌有燃有温情有搞笑有智斗,master piece!补起来特轻松。所有人智商在线、影帝辈出、不磨叽不瞎嘴炮直接瞄着要害出手、会布大局的少年冒险漫太难得了!逻辑清晰、细节编排得心服口服。世界观挺残酷的,但正能量满满。会在严肃场景插播搞笑桥段,虽然有些人嫌这样KY但我很喜欢。连小配角都会发光。//初中看过一遍03版,不喜欢,反复说“等价交换”听出耳茧,总是苦大仇深,说几个人造人是主角方亲友感觉特狗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7 / 标签: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经典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人外 智斗 岩崎琢
靠智商不靠嘴炮打架的超能力王道战斗番。超燃!high翻!特别是第二部!各种经典梗百玩不腻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剧情与设定方面:不卖腐、不装逼,没有超能力、没有唯心主义嘴炮,踏踏实实打球,运动番中的清流。动画制作方面:STAFF对它是真爱,作画分镜等各环节都很出色,节奏紧凑,没有垃圾时间(例如剪辑一下以前放过的片段,加写几句煽情台词来凑时间)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感觉得到STAFF对这部作品是真爱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运动番 热血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英雄 MADHouse 霸权 ONE
作画炸裂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5-3-3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TMS_Entertainment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作品,让我一度疯狂、打了10分的片子:「俺!生きてる!」缺点跟第一季一样,注水和鸡汤多。去掉buff,纯客观分6分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4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作品,让我一度疯狂、打了10分的片子。横向跟几个运动番比,这个番的STAFF大概是最会做搞笑段子的。有些地方还是原作比较有魄力。注水、鸡汤有点多,去掉那层buff、纯打客观分就6分了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PPT
国民年番,于是节奏拖得很慢。动画制作本身非常平庸,看起来经费不太够,谜之扁平感,很多动作镜头被重复使用了无数遍,音监不太行(虽说CV选择不是音监一个人说了算,但BGM掉线或违和这锅不能推),不过能动起来还是比漫画好啃很多。故事本身是很优秀的,写实系运动番,大小人物都有闪光的时候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4-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PPT
棒球安利向。非常现实,外号苦逼的棒球
看过的标签
- 306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6奇幻
- 45人外
- 43轻小说改
- 43少年jump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小说改
- 19运动番
- 18studiodeen
- 18BL
- 18BONES
- 17衍生动画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5温情
- 15LOLI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科幻
- 14后宫
- 14MAPPA
- 14萝卜
- 14少女漫
- 13穿越
- 13SUNRISE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2J.C.STAFF
- 12热血
- 11Type-Moon
- 11和风
- 11深井冰
- 11人文
- 11Fate
- 11岸诚二
- 11血腥
- 11悬疑
- 10经典
- 10爽片
- 10逆后宫
- 10大乱斗
- 9虚渊玄
- 9黑田洋介
- 8GAL改
- 8卖肉
- 8动画工房
- 8BrainsBase
- 8国民番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