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1-7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少年jump
从蚂蚁篇开始补。CV选角挺乱来的(掐人中),估计看友克鑫篇会过敏;整个画面审美降级,节奏也拖沓得差点被劝退了。看《石之海》的替身战不开心?来看蚂蚁篇吧!//蚂蚁篇虽然也有不少问题(例如战力膨胀),但确实经典,对蚁王的结局感到遗憾,其他感想放长评日志里了。选举篇看点在深化揍敌客一家人设的奇犽兄妹身上;选举本身很无聊,承上启下、让老熟人们露露脸的过渡章罢了。有空再补原作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2-4-13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阳一 少年jump 霸权 搞笑 吐槽 糟糕 鸡汤 战斗 单元剧
当年萌得七荤八素的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少年JUMP 职场 励志
漫画家的生态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2-3 / 标签: 电影 战斗 漫画改 少年jump
最后的打斗还是很有良心的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荒木哲郎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少年jump 霸权 经典 智斗 党争
经典。L死之后月智商下降,有点遗憾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2-3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阳一 少年jump 银魂 搞笑 吐槽 糟糕 鸡汤 战斗 单元剧
当年萌得七荤八素的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22-12-17 / 标签: 漫画改 OVA 少年jump 续作
制作水准暴降,整个画面敷衍崩坏不少,节奏也刻意做得拖沓许多,尤其小冈单挑炸弹魔那段看睡着了。GI篇是轻松愉快少年漫,接下来我要补原作了,前方是地狱啊啊啊啊——(指蚂蚁篇)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OVA 续作
比较轻松愉快的过渡练级篇章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OVA 续作
经典群像章节。旅团这帮人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各人物有各自的意志,尤其主要的那几位,一边脑力全开理性分析,一边根据自己的感性需求做最终决策,最后互相博弈拉扯出对多数角色来说都颇为遗憾的结果(也是给后续篇章多留些可用角色)。别说王道少年漫,即使放到全频道里,能做到像这样让众多角色“自主行动”的故事都不多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2-12-12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不愧是能让无数读者不离不弃等上N年的原作质量,90年代的jump少年漫(有些章节略青年向),现在看起来竟完全不过时、不俗套,富坚真是老天爷赏饭吃的鬼才。TV增加的原创剧情横向比较也算是上等的,尤其是军舰岛。我是吃饭时补番,却总是吃完还忍不住多看两三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6-4 / 标签: 漫画改 OVA StudioDEEN 少年jump 和风 人文 恋爱 悲剧 岩崎琢
忍着没哭
看过的标签
- 306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6奇幻
- 45人外
- 43轻小说改
- 43少年jump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小说改
- 19运动番
- 18studiodeen
- 18BL
- 18BONES
- 17衍生动画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5温情
- 15LOLI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科幻
- 14后宫
- 14MAPPA
- 14萝卜
- 14少女漫
- 13穿越
- 13SUNRISE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2J.C.STAFF
- 12热血
- 11Type-Moon
- 11和风
- 11深井冰
- 11人文
- 11Fate
- 11岸诚二
- 11血腥
- 11悬疑
- 10经典
- 10爽片
- 10逆后宫
- 10大乱斗
- 9虚渊玄
- 9黑田洋介
- 8GAL改
- 8卖肉
- 8动画工房
- 8BrainsBase
- 8国民番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