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社团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运动番 人文 温情
虽然是少女漫改,但本质是加了点恋爱元素的王道社团运动番(有党争但并不激烈,反正歌牌才是正主)。因歌牌这项运动文化气息很重于是又有一丁点人文元素。运动、社团、恋爱、友情、人文、搞笑几个元素结合得很好,制作也很用心(包括总集篇),没有明显缺点。据说不少观众看了之后吃了歌牌的安利开始学着打,我就算了,脑力体力消耗太大了。每集虐太一是本作的一环,不爽不要看233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3-2 / 标签: 治愈 友情 青春 校园 漫画改
又爆笑又治愈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1-7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少年jump
从蚂蚁篇开始补。CV选角挺乱来的(掐人中),估计看友克鑫篇会过敏;整个画面审美降级,节奏也拖沓得差点被劝退了。看《石之海》的替身战不开心?来看蚂蚁篇吧!//蚂蚁篇虽然也有不少问题(例如战力膨胀),但确实经典,对蚁王的结局感到遗憾,其他感想放长评日志里了。选举篇看点在深化揍敌客一家人设的奇犽兄妹身上;选举本身很无聊,承上启下、让老熟人们露露脸的过渡章罢了。有空再补原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战斗 Type-Moon ufotable 大乱斗 轻小说改 霸权
身为虚粉+小说党,我很生气,所以原本打的是5分:想烧钱烧不对地方,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卖萌上,灵魂部分却像赶场子,砍了很多重要细节。总之我是绝对不敢再向别人推荐这部动画了,省得影响他们对小说的评价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6-24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职场 搞笑 日常 恋爱 单元剧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2-23 / 标签: 游戏改 OVA 衍生动画 Lerche type-moon 岸诚二 Fate 粉丝向 大乱斗 搞笑 单元剧
每集都笑死wwww -
心之国爱丽丝 剧场版 劇場版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大庭秀昭
2016-2-4 / 标签: 逆后宫 游戏改 电影 粉丝向
五月攻真的完全不会做生意,本想着捞一票老粉的钱+吸引一帮新粉,但固执地不愿将脚本工作交给专业人士,贪婪地拼命塞续作的梗,完全不顾观众感受,结果纯属自high,连老粉都不见得买账。心国本身就完整性很强、剧本量大,只讲心国都要多处割爱,硬要做碎片混乱大杂烩,简直脑袋秀逗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2-2-23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动画 深井冰 骨科
每周一次神展开————不过神棍过头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2-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续作 SILVERLINK. 大沼心 搞笑 校园 后宫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校园 社团 日常 废萌 百合 搞笑
每集都有好多爆笑点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2-8-7 / 标签: 漫画改 LOLI 温情
男主比萝莉萌多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1-9-25 / 标签: 逆后宫 仓花千夏 偶像 校园
囧片。意外地拥有爆炸性的人气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1-10-30 / 标签: 原创动画 SUNRISE
追T&B直播的时候顺便看完了,一路麻将脸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2-7-19 / 标签: 糟糕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笠阳子 吐槽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黑马 智斗
罕见的金融题材。中后期每集看下来都觉得很沉重……恐怕是缺钱吧,草草收场,非常遗憾,明明这种设定起码得发挥个半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人外
当年总是能看得捧腹大笑。现在大概会比较反感那些低俗笑料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1-12-1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入门级腐向动画。按现在的眼光来看就太俗套了
看过的标签
- 306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6奇幻
- 45人外
- 43轻小说改
- 43少年jump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小说改
- 19运动番
- 18studiodeen
- 18BL
- 18BONES
- 17衍生动画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5温情
- 15LOLI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科幻
- 14后宫
- 14MAPPA
- 14萝卜
- 14少女漫
- 13穿越
- 13SUNRISE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2J.C.STAFF
- 12热血
- 11Type-Moon
- 11和风
- 11深井冰
- 11人文
- 11Fate
- 11岸诚二
- 11血腥
- 11悬疑
- 10经典
- 10爽片
- 10逆后宫
- 10大乱斗
- 9虚渊玄
- 9黑田洋介
- 8GAL改
- 8卖肉
- 8动画工房
- 8BrainsBase
- 8国民番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