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5-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16 GUNDAM
牛逼,不得不服,是我今年看过最搞笑的片了,第一季还为铁华团的年轻挠头,这一季我放弃治疗看搞笑动画了。正如团长所言,一直以来积累的努力全部木大了,我完全不知道铁华团忙活了些啥,打了半天被冈钉秒杀,反加拉尔霍恩那么久结果轻描淡写的就民主了,着实魔幻。换做咖喱饭视角来看那就舒服多,妥妥的一出荡寇志,不愧是铁血的加拉尔霍恩。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4-28 / 标签: SUNRISE 2015 原创 TV GUNDAM
第一季其实还是能看的,虽然不少细节很混乱,槽点从头到尾都有,这个结局也算是能接受,虽然说为了活下去而踏入修罗之道在其正确性上无可非议,但是文艺创作里以此而设计出的剧情、演出等还是托不起这个立意,更不用说想起最后全部木大的结局,冈田在一点上落了黑田下风,6.5分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3-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国产 彩条屋
超出预期,整体视听体验没什么可挑剔(不就是块冰吗,看我用风火轮推回去),硬要挑的话,就是哪吒的五短身材耍长枪和两个高瘦角色的打戏有点违和…问题还是剧本,为了扩大受众加入不少现代元素,段子,普通发,虽然活跃气氛调节节奏尚可,但是量多了就会偏移,使得人物塑造平面化,不管是主要角色还是村民,基本都是看一眼就能想到后续的发展。可能在国内动画这个体裁想做的严肃还是有点难。至少,比大鱼好多了,可以期待姜子牙。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剧场版
20210613影院重温,大银幕感觉就是不一样,可惜影厅音响不给力,甚至不如我的电脑桌面音箱…//这声优,这剧情,这3D,这作画,这萝卜,这钻头,这双人组,这上宇宙,还是TRIGGER那味,本质爽片,除了爽就是爽,也不奢望别的,TRIGGER能保留这种爽劲就足够了,中岛一基式脚本虽然好猜,倒也是契合这种直来直去不服就干的企业文化。从这片下的功夫大致也能看的出ditf时TRIGGER是真的摸得透彻…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改
影片外的糟心事太多。Violet男友力suki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2010 studiodeen Gal改
本质爽片,打就完事了,这么大的剧本量换谁来都做不好,女角色的画风也很舒服,除了卫宫少侠的脸有点出戏...但是u1s1,动作戏的设计比后来的tv要好很多。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1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1 SUNRISE BONES 原创
图一乐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12-8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1988 漫改 剧场版
说不出话。这真实系作画比起无罪更给我一种恐怖谷的感觉。不谈作画,以现代的眼光去看这部片子,剧情手法挺一般,思想也很常见,厉害的是大友克洋在1988年的泡沫经济的巅峰整了一出末世,炸了两次东京,再结合那个时代创作者的“核”情节,着实高明。2019年看这个片子,学生运动,东京奥运会,虽然现在的情况和大友克洋的意图并不相干,只不过甚是滑稽...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9-12-8 / 标签: CoMixWave 原创 绘梦 2018 剧场版
P1,糟糕的旁白,试图用美食记忆来表达乡愁,出发点还行,手法很差,不是简单的对比和旁白抒情就能传达情感,参考《客途秋恨》,5//P2,粤语比前一个添加了点生活感,故事上倒是毫无亮点,6//P3,分镜比前两个有明显的优势,剧情虽然很套路,不过看起来很舒服,磁带传话的设计还不错,7.5//总的来说除了方言配音看不出多少国味,即便是最后一个完全也可以套进我的老家,没有突出上海,模仿的痕迹还是很重。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轻改 2019 剧场版 CloverWorks
拉长到90分钟的TV,本来就赶,这结果论的剧情里面还穿插着尴尬的量子力学,着实鸡肋.. -
机动战士高达00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话 / 2009年10月27日
2019-1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09 再编集 GUNDAM 原创
中规中矩的总集篇.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9-1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15 漫改 GUNDAM
对0079原作一些奇怪设定的修正和补全,EP5证明描绘了鸡瘟的暴行,但是EP6的鲁姆会战几台扎古开无双实在有点夸张了,虽然细节表明惨胜,但是一台扎古被击坠的画面都没有啊,看了眼监督,今西隆志,emmmmm//史诗感浓郁,鸭子的人生最高光时刻,从此以后,夏亚将随着画质一起吃瘪....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只能说是新海诚正常水准吧,中规中矩。剧情就不苛责什么了,世界系的作品为了爱毁灭世界都是小事,但是足控镜头和年上系女主都没有了,我很难受。//开局一把枪,隔应我两小时,日本的警察和安保系统都是five吗,都持枪暴力抗警了,这要是在美利坚,画美不看哦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2019 GAL改
持续懵逼中……//金先生你死的好快啊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11-28 / 标签: SILVER_LINK. 漫改 2019 Type-Moon OVA
这啥?就算不是主线,这质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作品本身质量并不出众,大格局下讲了一个小故事,剧情中段的矛盾冲突有些许违和,只是很不巧的,在这个时间点它成功地打动了我。// “さよなら 母さん”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21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01 原创
说来丢人,这是我长大后第一次完整的看宫崎骏的作品,兴冲冲地买了票,眼瞎的我在十几场原声买到了唯一的国语版……//在国语版的违和之外,我开始思考宫崎骏在影片中设置的隐喻,无论是环保,社会,还是泡沫经济,若有所思而不得确解。其实不考虑这些,当作少女的奇妙冒险来看也未尝不可。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9-6-1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1982 再编集 GUNDAM 原创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9-6-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1 再编集 GUNDAM 原创
这个总集篇看着舒服!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9-6-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1988 GUNDAM
面对现实,富野给不出完整可行的答案,到最后,我看到的是浪漫的理想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如此可笑,即便如此,还是有人选择相信人类,囿于机器人动画的体裁和设定,终究还是把“革命”降格成了“骑士对决”。//比起前面,本作更直接体现出了夏亚的软弱和无力,夏亚自甘扮演那个跳梁小丑,被亡灵驱使着去做些什么自毁的事情,却又贪得无厌的期待联邦,期待隆德贝尔,期待阿姆罗可以幡然醒悟阻止自己,在UC烂完了的主基调下夏亚证实了自己绝望的东西也并非无可救药,可惜现实里满脑子捞钱的代便只会狗尾续貂。//所谓史上最逊遗言,我竟觉得如此真实,没有感到一丝戏谑。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Colorido 小说改
简单轻松的电影,全片没多少高潮,石田佑康擅长的跑酷戏等到1:30才稍秀一段,算是中规中矩。不过观影过程很是舒服,少年实验性的奇幻冒险,还有大姐姐,蓝色天空白色窗帘带上了海滨夏日的味道。十分钦佩少年少女的家庭教育,主角成熟中带点幼稚,却在脚踏实地的采用科学方法去研究解决自己的奇遇,甚是佩服。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9-4-30 / 标签: 轻改 2018 TV Hoods_Entertainment
惊了,这居然是2018年的1月新番,终于赶在平成结束前播完了...监督顶级的人物原案画成这幅德行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监督跑路,森川侑纪一人包了监原二动仕,见证历史。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9
- 232012
- 222021
- 21IM@S
- 212010
- 21SHAFT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GAINAX
- 20东映
- 18SILVER_LINK.
- 182009
- 17欧美
- 16小说改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2022
- 13StudioPierrot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TRIGGER
- 122004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Diomedea
- 101998
- 10P.A.WORKS
- 9OAD
- 9CoMixWave
- 9TMS_Entertainment
- 9GoHands
- 9ufotable
- 92005
- 92001
- 8J.C.STAFF
- 81997
- 8吉成钢
- 82002
- 7SHIN-EI
- 7动画工房
- 7Rooster.Teeth
- 7PV
- 7Color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