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机动传说Dinagiga 超機動伝説ダイナギガ
2话 / 1998年7月15日
2018-2-6 / 标签: studiodeen OVA 原创 1998
钢哥考古,发现这个欺诈的OP里还有松本宪生和吉成曜b38,正片倒是相当的无聊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8-2-5 / 标签: GAINAX 1983 原创 剧场版
赛璐璐时代可怕的作画//庵野爆炸考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9 再编集 原创
涙の種、笑顔の花。抛开大决战的重置,有这个ED就足够了。西蒙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了男人,即便是挚爱逝去也不过是少许停留,扯开风衣那一幕我的眼泪便夺眶而出。试问西蒙这一路得到了什么,英雄迟暮不过如此。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2-5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8 再编集 原创
太仓促了这个剧场版,而且bgm配的实在是有点蛋疼,最后那个大红莲团特别版GDB,吉成曜飒爽到爆的作画因为配乐燃度丢了一半。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4-5-2 / 标签: GAINAX TV 2007 原创
从挖洞西蒙回到挖洞西蒙,西蒙没有成为神,顶级爽片能给出这样的“唏嘘”结局,终生难忘。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轻改
本来就是骗钱的总集篇还把TV那些卖萌搞笑的剧情剪掉了,剩下来的东西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愉快です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2-5 / 标签: 京阿尼 2013 TV 轻改
不知所云,要不是京都这精细的画面都不想给6分,设定不讲,挖坑不填,画蛇添足的HE。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1-23 / 标签: TRIGGER WEB 2015 小说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22 / 标签: SILVER_LINK. Type-Moon 2016 TV 漫改
最后这个结局是什么鬼…全部声势为了剧场版,然而先看了剧场版内心毫无波动,做出来的还不如TVA。这一季全程都在推主线,卖萌日常基本没有,伊利雅变成吐槽役担当,原作剧情应该是越来越好了,但是动画却越来越差,理论上第四季比前三季都要精彩,然而…甚是微妙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WEB 欧美 Rooster.Teeth
5集能讲完的东西,硬是放了14集。有生之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狗尾续貂,更可怕的是还有一群粉丝不愿承认打斗剧情质量双双下降的事实。游戏卖那么贵我还是为了情怀一波买了不玩,大概这就是贱吧。临帖涕零,不知所言。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7 / 标签: TV SILVER_LINK. 2015 Type-Moon 漫改
一口气看完六话日常准备歇歇突然就进主线,真的难受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 / 标签: SILVER_LINK. Type-Moon TV 2014 漫改
日常戏好多。银链做起战斗场面怎么这么多3DLayout,分镜转来转去把动作都糊弄过去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31 / 标签: SILVER_LINK. 2017 剧场版 Type-Moon 漫改
重看了BD版,加了摄影特效之后果然舒服多了,给BD+1分//刚夸了一波银链马上就被打脸,这剧场版的质量还不如tv版,前后完全是两部片子,理应最高潮的地方不仅作画一般连摄影都不见了,闪闪战和ufo比还是不够。不过这部里面卫宫巨侠还真是帅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31 / 标签: Type-Moon SILVER_LINK. TV 2013 漫改
大沼心考古。小学生真可怕。ep6银链这水平已经吊打ufo了。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honeyworks TV 2017 Lay-duce
不是很能理解这样的思考行为方式。比起just because还是差点。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_JAM TV 原创 2017
作画不够,演出来凑。我一直认为,对于真实系演出的动画,尤其是这种胃药恋爱故事,优秀的人物作画演技可以把角色情感的表达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要性不亚于声优演技,可惜了这部动画,分镜演出再怎么力挽狂澜也救不回菠萝社这稀烂的制作。崩成这样支撑我看下去的就是剧情了,还好在校园恋爱故事里算得上不错的,相马和森川那一对有点单薄。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2017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TV
又想骗我去学调酒,很好吃的狗粮。ep3很有意思。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轻改 SILVER_LINK.
优缺点都很明显,劝退功力一流。看到最后一集的协力列表,其实这就是业界真实作家的人生。不明所以的日常欢乐,实则包含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提名不破春斗2017年Anime最佳男配角。平坂读如此随意的原作能做成这样,我永远相信大沼心。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0-5-3 / 标签: 原创 2017 TV WAOWorld W-Toon_Studio
于我来说最大意义是第一次认识了本渡枫//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做不成科普向那就好好做成日常欢乐吐槽向不好吗,整这些没什么意思的展开又无聊又尴尬,玩梗也只是报菜名一般的级别。中资日制动画果然是个大坑,开播前看了那些短片期待值过高。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TV 漫改
对比了漫画的画风,发现奥田阳介的人设是多么精良可爱。本质萌豚轻喜剧,至于知乎讨论的“媚宅”问题,这一部还好,没黄漫老师那么明显,卖的不是属性,是扮演属性下的反差萌。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