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8-6-13 / 标签: GAINAX OVA 2008 原创
Gainax都是一群深井冰……ep8吉成曜爽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Sublimation
剧情过于“典”以至于这种青春和乡土的浪漫被冲淡了,古旧的唱片借由现代的直播网络传递,最终以俳句表达,配合高饱和度的画面,夏天的味道扑面而来。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2-15 / 标签: Asmik.Ace.Entertainment 2013 原创 剧场版
设定很有意思,我都觉得拿来讲个90分钟的boy meets girl有点浪费,故事紧凑的活像个TV总集篇,没能深入展开属实可惜。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22-2-15 / 标签: 2012 原创 WEB Asmik.Ace.Entertainment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2017 原创 TV
PA工作女孩三部曲第三弹,却总是免不了和前作白箱比较一番。以振兴乡镇为主线,集结5名勇者奋斗的故事,可惜working的元素过于稀薄,转而是加入了一些人生道理的讲述,才显得中期的剧情似乎可有可无,关于乡村问题也算是一个现实案例了。好在最后收束地不错,前面支线留下的也好好用上了。最终话的分镜里每一个出场的角色我都还能记得,不由得又想起了ED1里的那句“ただぃま”。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原创 2021
岁数大了,来都来了,都不容易。//庵野的破而后立,从故事上十分情怀地终结NGE和ROE,用他那老套的说教和刻意的演出告别,97年那个敏感而充满“神性”的创作者在24年后得出的结论是与一切和解,真是亚撒西,おめでとう.//片子早已超出了本身的意义,对于没有所谓EVA情怀的我来说,神棍也好成长也好,解读者总有自己的认知,但希望打破了第四面墙之后,名为EVA的诅咒能真正解开,解放庵野自己,解放KHARA,解放所有的观众。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8-8-2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2013 再编集
留足了时间去看这个150分钟的剧场版,在被开头的中村丰作画秀亮到之后发现原来是总集篇剧场版,就当是复习TV了,可是TV那样的单元剧舞台演出做成剧场版总集反而失去了味道。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18
无法预测的命运舞台,平成最后的偶像动画,Fran Chou Chou天下第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21
二期延续了佐贺宣传片的总基调,利用僵尸身份整活的桥段少了很多,王道偶像路子导致观感下降,取而代之的是适当的加入了历史情怀等要素进行调和,倒也是一种新的思路。就是这个结尾太草了,两季其实啥重点都没说到,旧坑还没填就挖新坑整活不合适吧阿sir...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5-1 / 标签: TRIGGER CloverWorks TV 原创 2018
大概是两年来看过最傻逼的片子。理性打分我可能会给个5分 6分,但是精致炖屎你抄的可开心了,G社的皮毛全抄了个遍,自己肚子里什么货都没有,搞个青春群像剧都那么膈应人,老G社脸都给你丢光了。看个破动画头一回这么来气,蝈蝈可以去和迷家一争高下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0-8-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1999 东映
回看波莱罗舞曲下世界//没想到矶光雄还画过这个啊…… -
飞跃巅峰!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2018-5-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6 原创 再编集
总集篇剧场版一直是最不好打分的,即便是像螺岩篇那种程度的制作,也显得十分仓促,原作动画中的细节取舍问题是主要原因,显得感动不足。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17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原创
各种设定和人文情怀较之初代少了些许,不变的依旧是GAINAX的萝卜魂。两代top其后又各有Evangelion和天元突破,宅社就是这样一脉传承而来,到如今唏嘘不已。所以说,有生之年还能见到王立宇宙军的续作吗?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6 原创 再编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10-5 / 标签: GoHands TV 2017 原创
狗汉子想做点新尝试,开头的那些个广角镜头确实好看,连个pan镜都要作画完成也是动了心思的,可惜了。以前挺看好的摄影这回用力过猛,严重差评。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8-22 / 标签: GAINAX 原创 2000 OVA Production.I.G
这就是青春吗...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9-10 / 标签: 2016 Studio3Hz 原创 TV
初以为是画风正常版的《P&S》,不同于今石洋之的深井冰押山清高设定了不少暗示和伏笔,可惜从单元回转入主线后没怎么用上,ep11的展开又神似EVA,在父母的形象塑造上差了不少。有点可惜的作品,ep2的演出和ep3的作画一本满足,设定上也有适合解析考据的地方,留待多周目观看。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