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OVA 2014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9-2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6 科幻
镜头还是很棒,但实际表现出来却没有多少力度,不少地方都没怎么看懂,说不定二周目的话能有一些收获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8 / 标签: P.A.WORKS 2022 漫画改 TV
还行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8-7-17 / 标签: 漫画改 TV 2001
一口气停不下来,非常抓人,虽说结尾部分有些仓促,但也不至于说是烂尾,sai的消失让人心疼,却也让小光的成长更加圆满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8-7-18 / 标签: OVA 2004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半成品太可恶了,想看后续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10-2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TV 漫画改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6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原创 鹤卷和哉 2000
一部神奇的作品,夸张的剧情和画面极其形象地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内心变化。夸张和隐喻作为动画特质,极大地提高了理解作品的门槛,但也无疑提升了观感,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是很能理解,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并不能得到很强的代入感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7-8 / 标签: GONZO TV 2002 轻小说改 机战
想要做硬核剧情结果搞出来这么些个bug,不过比起后来很多萝卜片还是好一些的。制作方面可以再穷一点吗,打架全是回合制,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流畅一些,还好在人物塑造上把控得还行,小要和泰莎都很棒,九龙就很微妙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3-10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TV 2015
挺套路不过足够让人喜欢,日常的部分拿捏得不错,除了情感的表现模模糊糊以外,智障一般的设定就有点不能忍受了,还好没有在这块多下文章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 TV 游戏改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影院
没预想的好看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11-22 / 标签: 百合 2019 TV 游戏改
半个氛围作吧,看得很舒心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7-10-24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
其实对于并没看过原作的人来说,这部作品除了设定有点不清楚之外,也没什么太可以黑的地方了吧,看完也没感觉特别差,倒不如说一如既往的shaft导演风格观感还不错 -
秋之回忆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 OVA
3话 / 2001年11月21日 / 横田和(1巻)、岡崎幸男(2・3巻) / KID / 中井準
2018-2-8 / 标签: OVA GAL改 2001
勾起了多年前的回忆……也就只有这么点用了,崩得让人哭笑不得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8-2-25 / 标签: OVA GAL改 2003
超级崩坏,剧情喂x,和1一样走原来的剧情不好吗,3话都看了个什么玩意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4-1 / 标签: TV 原创 2007
华丽而又带感,浮世绘的画面风格太棒,色彩运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细节做得很到位,值得多刷的动画。硬要说缺点就是有时候一些画面会非常容易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