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小说改
钱是该给,看是要看,片是瞎拍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19-8-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影院
还行吧,最后那段打戏有点印象,苏沐橙很萌,剧情节奏沙雕完事,前半段看得打瞌睡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原创 影院
挺失望的,剧情的处理太差劲了,基本没办法入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GAL改 影院
前面有点碎,影院观看很舒服,打戏厉害,氛围极佳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治愈 影院
还好吧,就是开头没看到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影院
除了结尾有点猝不及防之外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影院
没预想的好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影院
影院的荧幕太暗了,一开始根本无法入戏……算是领教了冈妈的强行催泪法,不得不说我好像还挺吃这一套的,故事的野心很大,但显得有点杂乱无章,浅尝辄止,推进的方式基本都是都合,如果能替换掉一些多余的情节这部动画应该能更上一层楼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7-1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7
比赛太短啦,不够爽快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影院
影院加成,氛围很棒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因为早就看过原作所以设定说明不足的问题并没有大碍,但节奏实在过于草率,在中段基本就是一股脑地卖情怀……可以,这个我是含泪吃下去的。即便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作为一个fan,还是非常满足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6-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梶浦由記 2017
以前的剧情给忘的一干二净了,不过也并不妨碍看剧情……因为这剧情根本不应该带脑子看,不过情感的爆点挺不错,动作设计也还行,就是掉帧有点严重,后期剧情太快导致没有实感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山田尚子 2016
果然我还是对这种青春的套路没什么免疫力,开头给我的感觉挺惊艳,不过整体剧情就跟过山车一样,高开低高低高低地走,而且很明显,最后往低走了,为了强行GE,这么有悖逻辑的剧情实在是很出戏啊,中段的情节也有点这种感觉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2016
悲伤却蕴藏希望的故事——虽然想打更高的分,但就从制作水准来看显然不够,略微僵硬的分镜和转折,且在人物的表现上有头重脚轻之感,基本都是靠故事氛围和cv撑起来的,不过恰好戳中了泪点。 什么时候把游戏再打一遍,也许能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8-10-7 / 标签: 2016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精致的画面和太过小家子气的剧情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5
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就算没有什么剧情和内涵,这也是一部好片子,一个爽字就足以概括了,紧凑的比赛也比TV的观感更上一层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机战 2015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7-21 / 标签: 治愈 長濵博史 剧场版 漫画改 2015 増田俊郎
单独拿出来说感觉很微妙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机战 2015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2015
在情感的爆发上很不错,可在后半部分就陷入了俗套和都合,再加上尬得不行的设定,导致总是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