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12-6 / 标签: 搞笑 高桥李依 恶搞
喜欢。故事情节吸引人,搞笑力强;顽梗很6没有明显刻意感,很多地方能触动老宅的情怀,让人会心一笑;感情线看起来很舒服,保和缠都是恋爱情商很高的人,不墨迹不做作不矫情,保没开窍时,缠小小口是心非了下,但小姑和姬友一刺激马上就主动出击了,保也很懂,约会后两人就心照不宣了,然后就是英雄救美+强吻攻势,exciting!最后还挖了个坑,期待有续作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5-29 / 标签: 暴力美学 枪战 浪川大輔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5-30 / 标签: 暴力美学 女仆长 枪战
良心致郁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5-29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帮 浪川大輔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4
很暖很温馨的番,但是古河渚这个女主怎么说呢,有点太“事儿”了。父母为你放弃梦想也好,朋友们为你付出很多也好,你知道这点的话就加倍去对他们好啊,就不要辜负他们的期待啊。一味的内疚和消沉是怎么回事?父母朋友对你好是为了什么?总是把什么锅都往自己身上背,确实很善良,但只能增加亲人朋友的负担,只能让人失望。 希望第二季能有所成长,否则我真不知道能否看下去。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9-8
前25集10分,后12集7分,总体给9分吧。L死后的四年,少了对手的良性刺激,月的思考力、保持理智的能力、演技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不,应该说是大场鸫为了让他死故意为之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9-18
大爱!可惜为什么不把游戏的隐藏结局做出来啊,555555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0-5
感觉我看fate最大的失误就是,看完stay night的saber线后马上去看了zero。因为回头再看UBW的话实在会影响观感。本来我对土狼挺有好感的,但人真的怕比,相比理智冷酷但又温柔多情,强大果敢但又敏感脆弱的切嗣papa,他太缺乏魅力了。哎,毕竟是galgame改编男主,完全没有脱离样板,恋爱戏份相比saber线显得做作,看得有些尴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11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9-28
切嗣papa是无论如何也洗不白了,但也很让人心疼。说到底,是否该为了救大多数人而牺牲少数人,这个选择沉重到本不该由一个普通人类来承担,切嗣却总是抢着承担,真傻。不过,如果没有冷酷的父亲和喜欢的姑娘“合伙”酿成的死徒灾难,切嗣又怎么会变得这么傻,又怎么会失去所有珍爱之人。“英雄是有保质期的,长大后再做英雄就很难了,我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就不会失去父亲、母亲、妻子和女儿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1-2 / 标签: HELLSING
HELLSING很有内涵吗?剧情逻辑严谨经得住推敲吗?不存在的,它就是一单纯的爽片,大家都说着大段狂妄到中二的台词,然后拳拳到肉、招招见血,对敌人射杀、砍杀、咬杀、烧杀、虐杀, HELLSING最不缺的就是鲜血和尸块,靠着华丽的打斗和黄暴的镜头不断刺激着观众的神经。不知不觉我就补完了,回味时发现自己90%的观看时间都保持着舒适的紧张兴奋感,然后我想,最初试图在此番中寻找内涵和逻辑的自己还真不识趣呢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8-1-2
管家的外传,风格还是原汁原味的,但本来时间就短,还有10分钟漂流武士的广告,结果剧情仓促得一逼,故事正要往高潮走却戛然而止,不满意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12-14
剧情、人设、音乐都不错。主要缺点是最后太赶:一,对IDO的身世,前面都是每集找一点线索,步步为营的形式,结果最后是借BOSS之口,5分钟和盘托出,而且谜底也和观众猜的八九不离十,有一种做足了前戏,结果真上3秒缴械的落差;二,得知真相后,缺乏对关键人物的心理描写,IDO和玛娅当时的内心都该是翻云覆雨的,略过这些内在的挣扎和斗争而直接表决心突兀感太强。最终没有一对明确的CP,残念,不过这也是一种美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7-12-17
个人看法,两条主线,一是玲二对自由与平静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二是黑道阴谋对人的摧残以及人与人的相互救赎。爱伦被玲二从奴性中救赎;玲二被爱伦和凯尔从内疚中救赎;凯尔被玲二从憎恨中救赎;克劳被利兹从对弟弟的思念中救赎。也许虚是想表达脏了手终究无法善终的理念,以上救赎最终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虽然我讨厌结局,但幻灵在我心中是可以与黑礁并驾齐驱的黑帮动漫,尽管我应该不会看第二遍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7-9-24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9-23
心目中的神作,一口气补完了。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中途艾米莉亚掉线太久了,蕾姆在艾米缺席时又太过耀眼,很多人在这段时间成了坚定的蕾姆党,然而作者却恶作剧似的把艾米空降回来直接和莱月发狗粮,让人吃得非常不情愿,有一种特首已经被钦定的不舒服感。今天被剧透,蕾姆被作者强行下线了,并不是纯爱路线而是后宫,伤心,当年为了战场原弃坑物语,现在为了蕾姆弃坑从零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5-24 / 标签: 温暖 茅野爱衣 小野贤章 木村良平
好久没有过看得停不下来的感觉了。千鹤的那句“海崎同学,您就像烟花一样呢”真的让我好感动。超级盼望第二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23 / 标签: 神作 悬疑 科幻 爱情 今井麻美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关智一
之前被看过的朋友推荐说命运石是慢热型神作,但也许是因为我本身就喜欢日常番的缘故吧,开头几集的日常对我来说也非常有趣温馨,看的过程中,我的大脑一直紧紧跟随剧情,不停在琢磨着世界线、时间跳跃的原理,猜测着未来剧情会如何发展。总之,对我来说,命运石并不慢热,而是让我有泪有笑,全程无尿点的神作!23集的β线先留下,等动画新作出来一起看。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9日常
- 7吐槽
- 7杉田智和
- 6神谷浩史
- 6治愈
- 5小野大辅
- 5福山润
- 4萌
- 4喵帕斯
- 3暴力美学
- 3新房昭之
- 3茅野爱衣
- 3花泽香菜
- 2枪战
- 2今井麻美
- 2恶搞
- 2京阿尼
- 2浪川大輔
- 2泡面番
- 2热血
- 2浪川大辅
- 2JOJO
- 2捏他
- 2学姿势
- 2温暖
- 2岸诚二
- 2木村良平
- 2青春
- 2剧场版
- 2中村悠一
- 2梶裕贵
- 2神作
- 2凉宫春日
- 2江口拓也
- 2平野绫
- 2小林尽
- 1女仆长
- 1剧情赞
- 1命运石之门
- 1亚麻大
- 1东山奈央
- 1声控福利
- 1jazz
- 1漫改
- 1細谷佳正
- 1石川由依
- 1高桥李依
- 1小澤亜李
- 1东山大法
- 1半田清舟
- 12017年1月
- 1小原好美
- 1月色真美
- 1腹肌番
- 1島﨑信長
- 1暗殺教室
- 1荒木飞吕彦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残酷
- 1进击的巨人
- 1千叶翔也
- 1溫馨
- 1公务员
- 1大老师
- 1小野贤章
- 1时间跳跃
- 1大振
- 1子安武人
- 1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