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5-26 / 标签: 腹肌番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島﨑信長 茅野爱衣
还能说什么呢?根本停不下来,每集都要笑得暂停缓缓,麻生周一的脑洞太厉害了!同时这也是我看过的最治愈的番。对我来说,把人虐出泪绝对不算治愈,笑声才是最治愈人心的力量。齐木的灾难不仅锻炼腹肌,而且里面的人物都很温暖,外冷内热的齐木,海藤小天使,暴力但义气的亚莲,蠢到只剩善良的燃堂,自带BGM的班长...个个都是大暖男。对了,里面的音乐也都好听到爆!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0
最开始听说这个20年前的经典作品被重制时,我以为是幼儿向的,所以内心毫无波动抱着培养童心的目的试着看了一集立刻中了毒,尼玛这可爱画风完全是欺诈好不好,这番的节操值和搞笑度都散发着浓浓的银魂气息,哦错,按年龄应该是银魂的前辈才对。咕噜咕噜不只有锻炼腹肌的功效、甜甜的狗粮和可爱到爆的气息,还经常用寓言的形式讲述作者对生活的看法,佳作。会出续篇吗?不管怎样,先去补原作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2
根本停不下来。当年弃坑追了十年的火影时我以为自己老了,看不动JUMP系的王道热血漫了,最近看了《英雄学院》和《排球》,我才确信自己内心依然是个少年,弃火影单纯是因为它烂尾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
超级喜欢,快出第三期啊!!!!要说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反派全是一副恶心样,不能有个迪奥、高杉晋助那样的魅力反派吗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12-3
这个番对我算是个意外惊喜,本以为是个无脑搞笑番,没想到虽然不笑猫实现愿望的设定有经不起推敲的漏洞,但作者对剧情的走向还是花了不少心思的,没有明显的老套感,对亲情和爱情的刻画都非常感人。阳人虽然是个继承了熊吉与圭一等前辈绅士之魂的家伙,但本质是个善良的暖男,月子超可爱,小豆、姐姐和爱美也各有萌点!结尾还有没填的坑,天国的第二期...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8-26
超棒!第四季快来吧!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7-11-17
果然把原作内容精挑细选后做出的OAD质量好高。哎,听说漫画去年完结了,应该没有第三期了,警察妹子好不容易出来了说。感谢海之家的大家带给我的笑声和感动。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1-6
好看,讲述了弱鸡男泉新一和小右共生后进化为身心强悍的非人类又逐步找回人性的过程。歌颂了人类的优点,讽刺了人类的缺点,对人类与其他生物乃至整个生态关系也做了讨论。虽然过程虐心曲折,但结局治愈温馨。一切爱情要素在新一和小右的友情面前黯然失色。小右的自我牺牲精神太让人泪目,包括最后的休眠都是为了让新一能安心做回人类。bgm太赞,每次在脑中回放都很感动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0-3
一口气看完,喜欢。我认为单纯归咎于春希人渣、冬马小三、雪菜碧池都是选择性盲目,悲惨的结局显然是三个不成熟的人共同作的结果。冬马错在逞强,不肯坦然说出心意,傲娇毁一生;春希错在不知冬马对自己的心意时养备胎,确定冬马对自己的心意时当断不断;雪菜错在明知春希喜欢自己的挚友还要勉强,还天真地试图维持三人关系。三个人犯得其实都是感情不成熟的人大多会犯的错误,谁都算不上“渣”,只是凑在一起出现了高度戏剧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8-8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9-18
大爱!可惜为什么不把游戏的隐藏结局做出来啊,5555555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9-28
切嗣papa是无论如何也洗不白了,但也很让人心疼。说到底,是否该为了救大多数人而牺牲少数人,这个选择沉重到本不该由一个普通人类来承担,切嗣却总是抢着承担,真傻。不过,如果没有冷酷的父亲和喜欢的姑娘“合伙”酿成的死徒灾难,切嗣又怎么会变得这么傻,又怎么会失去所有珍爱之人。“英雄是有保质期的,长大后再做英雄就很难了,我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就不会失去父亲、母亲、妻子和女儿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12-6 / 标签: 搞笑 高桥李依 恶搞
喜欢。故事情节吸引人,搞笑力强;顽梗很6没有明显刻意感,很多地方能触动老宅的情怀,让人会心一笑;感情线看起来很舒服,保和缠都是恋爱情商很高的人,不墨迹不做作不矫情,保没开窍时,缠小小口是心非了下,但小姑和姬友一刺激马上就主动出击了,保也很懂,约会后两人就心照不宣了,然后就是英雄救美+强吻攻势,exciting!最后还挖了个坑,期待有续作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10-16
多方混战,智斗与武斗并行,没有绝对的智商压制与战力压制,整个过程充满了紧张感,太燃了,太好看了!虽然开篇感觉圭是主人公,但戏份似乎没有佐藤多啊。佐藤这个反派真是再成功没有。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10-4
文艺爱情神作 || 开始确实好男人,后面由于自己是由绮障碍的想法越来强烈再加上周围女人诱惑不断,出现“金属疲劳”的症状,开始渣化。 || 那么多人说男主人渣......我现在看到第五集,我看到一堆女人明知男主有女友还各种倒追,我看到男主洗完澡发现女友睡了就默默给盖上被子,我看到男主已经N次拒绝了其他女人的好意。所以,这个“人渣”的帽子,我先保留,等全部看完再决定是不是要扣到男主头上。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6-17 / 标签: JOJO 热血 学姿势 感动
热血、搞笑、感动齐备。前三季最佳! 前三代jojo总结一下就是: 大乔是最高洁的绅士; 二乔是最狡黠的策士; 三乔是最铁血的战士! 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jojo家族的黄金精神是一脉相承的! 期待第四季杖助小天使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9日常
- 7吐槽
- 7杉田智和
- 6神谷浩史
- 6治愈
- 5小野大辅
- 5福山润
- 4萌
- 4喵帕斯
- 3暴力美学
- 3新房昭之
- 3茅野爱衣
- 3花泽香菜
- 2枪战
- 2今井麻美
- 2恶搞
- 2京阿尼
- 2浪川大輔
- 2泡面番
- 2热血
- 2浪川大辅
- 2JOJO
- 2捏他
- 2学姿势
- 2温暖
- 2岸诚二
- 2木村良平
- 2青春
- 2剧场版
- 2中村悠一
- 2梶裕贵
- 2神作
- 2凉宫春日
- 2江口拓也
- 2平野绫
- 2小林尽
- 1女仆长
- 1剧情赞
- 1命运石之门
- 1亚麻大
- 1东山奈央
- 1声控福利
- 1jazz
- 1漫改
- 1細谷佳正
- 1石川由依
- 1高桥李依
- 1小澤亜李
- 1东山大法
- 1半田清舟
- 12017年1月
- 1小原好美
- 1月色真美
- 1腹肌番
- 1島﨑信長
- 1暗殺教室
- 1荒木飞吕彦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残酷
- 1进击的巨人
- 1千叶翔也
- 1溫馨
- 1公务员
- 1大老师
- 1小野贤章
- 1时间跳跃
- 1大振
- 1子安武人
- 1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