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释雪二蓝 雪ほどきし二藍
3话 / 2022年5月18日 / 山本健 / KURO
2023-11-12 / 标签: 2022 WEB 短片
#1为啥连光影匹配都不做,#2也是旋转镜头匹配不上空间,#3作画质量是高多了但米森编排着实没有重点。美术还不错。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8-22 / 标签: TV 2022
雕刻技术的卓越难掩素材材质的枯朽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部分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2年9月15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3-7-29 / 标签: 2022 WEB TV
虽然不多,滑稽的部分还是很滑稽的,但是一个小boss拖得这么长确实是有点折磨人了。以及明明是网飞独播却为什么几乎每集都有那么长的前情提要啊。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3-7-24 / 标签: WEB 2022 TV
现代式的黄暴恶趣味,但并不坏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29 / 标签: 2022 剧场版
虽然有着整整两小时的篇幅,但似乎所有的角色关系在最后看来依然都显得这么地急促。明明这向着现实反抗的童话是这么积极的,却始终感觉心中压抑的部分迟迟未能消去,明明立下了这么多规则最后却还是只能依靠打破这些规则去实现愿望、改变现实,也稍显遗憾,所以终究也只是个童话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虽然用爱情简单地做了层包装,不过自分探し的本质太明显了以至于最后的双人感情部分显得太草草了事,封印完成后瞄了一眼男主就直冲猫去了着实逗笑我了。并且也正因于此,本作确实算不上什么世界系了吧,比起现在的世界会因为自己的选择怎么样,已经实际存在过的那些不具名的他者家庭们的印象反而更加强烈,以前那种私人关系的强调似乎不复存在了。喜欢回想涂黑日记那段。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8 / 标签: 2022 剧场版
LO质量也太差了,很多镜头的调度也感觉是演出没调整好,还流水账,连TV单元plus都算不上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8 / 标签: 2022 TV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5 / 标签: TV 2022
将世界观设定为工业革命之后真是非常高明的决定,结合低调装B的设计和中西这群人扎实的作画管理能力,整个视觉世界居然可以如此坚固,就和暗影大人手中的剑一样,不秀剑光而又无懈可击。此时此刻,唯独月光奏鸣曲能概括这一切。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TV 2022
学院部分各方面都挺拖泥带水,基本就靠着转瞬即逝的噱头撑起来的,后面整活差不多也都是大河内那些十几年前的老玩意儿。演出面的存在感为啥会这么薄弱也是有点难理解的,因为这是高达…?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TV 2022
与其说是galgame respect,不如说是galgame stereotype,一个基于刻板印象而被搭建出来的情景喜剧。因此若能放下身段,喜剧的部分至少还是能成为茶余饭后的消遣的,而非喜剧的部分自然也和许多同类性质作品一样一塌糊涂,早在至少十年前就已经不是这种小小世界系的时代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TV 2022
好的地方终归是有的,不过这种自以为是的无聊是真的有够无聊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开篇有点僵硬,所幸作品自身有在扎实地围绕为数不多的设定去展开小品的演绎,需要情绪的单元情绪也都是基本到位的,即便是看上去不太精良的作画也能一直保持出一种适合自己的味道。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下北泽的风景、冷酷的无机地下live场、温暖的照明和作画,孤独摇滚对于孤独和摇滚的风景演绎是自有一套独特的风味的,我也认为这些才是本作动画最为令人着迷的地方。只是波奇这种屡战屡败的感觉,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太虚无了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在没有主线推进动力之后,平淡的合家欢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TV 2022
有一两集的意味不明感还是很棒的,大部分时间都太俗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