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9-11-19 / 标签: TV 2009
作为日常系作品来讲密度已经相当高,而且稳在一个很安定的层次上;不过也正是因为太安定了,对美术系段子的接受程度也因人而异,稍微看多点就失去了新鲜感完全变成普通无奇的日常小故事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12-11 / 标签: TV 2009
只读过人间失格,感觉浅香还是太温柔了点,不过最后一集也够到位了。樱花林只感受到了反差下的恐怖,没怎么看懂。心喜欢,夏篇应该能做得更好些。梅洛斯的双线真好,就是作画一直这样挺容易腻的。芥川的两集就そこそこ了,没什么感觉。另外堺雅人的配音是真的出戏,何必勉强同一个主演…… -
香格里拉 シャングリ・ラ
24话 / 2009年4月5日 / 池上永一 / 石井久美
2018-11-12 / 标签: 2009 TV
虽然披着SF的世界观外衣但实际上没SF什么事,无论故事构成还是角色、势力设置都挺普通,混杂在一起甚至显得有些没有方向,看完了才大概明白核心主题是什么。与此同时前期迟迟没有解说势力和世界观,虽说第一集写得很不错但整个大前期一直都沉浸于这种无解释的多线叙事也很令人摸不着头脑(虽然没发现少下漏看了一集是我的错),后期也没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对恶役的描绘也有些单调或勉强。OPED好听。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3-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除去关系描写和情绪调动很多方面还不怎么如战争游戏,不过反过来说这上面做得还蛮不错的。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8-2-1 / 标签: OVA 2009
各种意义上都很神经病,演出方针大概也是剧中所说的日常与非日常的交织?极端构图挺不错不过很多地方还是半吊子了一点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8-1-17 / 标签: TV 2009
欢乐和情感的平衡与交织把控得很不错,直接观感上欢乐成分较多不过对关系的刻画也毫不含糊。平均演出水准也不差。就是有些时候欢乐转抒情有点过渡不过来……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6-12-19 / 标签: TV 2009
文艺恋爱作代表,佐藤博暉和兄成的结合太舒服唯美了。可惜人物刻画差了点。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6-9-7 / 标签: TV 2009
ED强,声优力很强。虽然是恋爱群像剧,人物关系能围成网,但实际观感真是甜到腻,除了某对傲娇看得有点蛋疼外其他角色都没什么令人胃疼的展开。可惜结局坑了点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6-1-17 / 标签: TV 2009
各方面都比一期要好。每次看到仁保的场景都忍不住想笑www一定要看tv版才爽的嘛((( -
魔力女管家特别篇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特別編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5-12-7 / 标签: OVA 2009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8-24 / 标签: 剧场版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