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23-10-26 / 标签: 2013 TV
自然融入日常的幽默娱乐部分还算不错,但是占据主导地位的“主从”角色关系故事实在是太简单粗暴甚至是幼稚的。我想谷口斋藤打从一开始也只是想做一部轻松同时又略带点人情味的小故事,结果也想不出什么有新意的东西做得有点四不像了。作画质量并不算差但是相当不安定,完全hold不住anmi的原案,无论动静镜头作画都很难维持在相同的感官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4-3 / 标签: TV 2013 二周目
唯一一点做得不好的是太过勉强地逃避了怎么处理旧世界矛盾的问题。题材方面放在穿越主题已经被写烂了的十年后来看,反向穿越将幻想带入现实的古典做法反而显得更加新鲜有趣。搭配上细直为首的老白狐阵容,演出和作画上的表现也持续稳定位于高位。在空气系日常充斥着动画市场之余,这种正统轻松日常为主调故事线为辅的片子反而显得尤为珍贵了 -
绝对防卫利维坦 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八谷賢一 / グリー / 大隈孝晴
2018-12-13 / 标签: 2013 TV
前几集很有意思,构成很有趣,各方面显出的生疏感也别有一番趣味。后面的主线就没什么意思了,一涉及到情感的部分看得想睡觉,不过偏欢乐部分一直都还过得去,整体而言全程看下来都还是比较舒心的,够休闲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8-9-24 / 标签: TV 2013
これこそラブコメって感じ。不过说是这么说实际上コメ部分是很吊而ラブ部分显得随便了点,看得超开心只有10话太不够看了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7-11-25 / 标签: TV 2013
优缺点都很极端。都合、韩剧、强行洗白,但也由于这极端的设定全剧的矛盾冲突非常充实,剧情体验很饱满,在季番中都很少能做到了更别说是长达51集的年番。伟大与丑陋并存,看到这些恶役就感觉到生理厌恶,所以接受不了这些洗白。菱田的演出说实话挺菜的,尽管两个马甲轮流上产量非常大。なる的女主立场很尴尬,但确实是必需的存在,不然剧情很难有突破点。声优阵挺强,肉松的表现最佳。歌都很好听,舞也都挺有意思。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6-7-8 / 标签: TV 2013
剧情构成十分简单易懂,各个章节的作用都非常明显,不过毫不拖沓,越后面越超级系的展开看得越爽,CP也是凑齐了……即便没接触高达系列也能很好地享受作品[s]实力广告片[/s],有前作经验的同时能享受各种neta的乐趣。音乐作画都相当不错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6-6-11 / 标签: TV 2013
不难理解变成腐女部的原因,一代现视研的故事毕竟已经到头了(不过还有两卷原作内容没做出来真是挺可惜的;;有些剧情也没接上)相比一代风格变得不止一点,甚至和第一季努哥演出回风格都差很远(实际上第一季那几集的演出更有努哥的感觉)最不能接受的还是CV全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