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有引力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13话 / 2000年10月4日 / ボブ白旗 / 村上真紀 / 下笠美穂
2013-3-31 / 标签: BL StudioDEEN 横手美智子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人物塑造和情节推进地还算舒服。 -
喜欢就是喜欢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13话 / 2005年1月8日 / 二宫ハルカ(宮崎なぎさ) / 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2013-3-20 / 标签: BL TV 声优作
声优作,从头到尾都雷,结局更是天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TV 原创
结尾给两分。 当年追的每周一雷,好歹被结局蒙混过去。 现在回头看,结局也有问题。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3-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公主是妹妹,大白毛正宫便当小姨子接盘,很好很好。 一生黑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种命一生黑,不是玩笑。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3-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给7分是为了我可以不留余力地黑DESTINY。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3-3-20 / 标签: 童年 TV 汤浅政明
原来汤浅负责过分镜的么?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3-3-27 / 标签: 冈田磨里 A-1 TV 漫画改
主仆设定有点该隐的感觉,但只喜欢夏尔。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3-3-27 / 标签: 雑破業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整部片子推进的很舒服,但是男女主部分实在太老套。 姐弟+百合的那话好评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3-3-24 / 标签: GONZO 光宗信吉 TV
印象最深的是Op girls on the film,穿黑裤袜那里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整部片子有些地方过了我的界。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3-27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魔炮蜜+1星。 疾风和奈叶的塑造好评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3-27 / 标签: 百合 小野学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前半段很无趣,后半段又太不科学。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3-27 / 标签: 百合 Production.I.G 佐藤龙雄 TV 原创
第一季意外的笨蛋有趣。第十话好评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3-3-27 / 标签: 百合 AIC TV 仓田英之 漫画改
吐槽高机动幻想前后氛围不一致的一定没看过这部。 第三话神回。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3-3-20 / 标签: 百合 里番
比起漫画有节操很多,但少了漫画最让我喜欢的东西——紧闭感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3-27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7.5分,我喜欢日常推理的部分。 开篇古典而雅致的日常气氛实在喜欢,可惜中途走向轻松搞笑,节奏也出了些问题,推理也不见踪影。总体而言最喜欢冰菓篇,与时代背景的结合和个人的无声呐喊实在很震撼。 如果全篇都能有冰菓篇的素质可以给8分。电影篇听取旁人推理那一话+姐妹单元剧+假币+倒数两集也不错。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3-3-27 / 标签: TV 百合 Brains・Base 原创
雑破業和金澤慎太郎担当脚本的几话都很棒,最喜欢的是第19话。 即使是质量不那么高的单元剧也有让人觉得有意思的地方,如果能一直出下去就好了。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3-4-14 / 标签: 冈田磨里 山本沙代 TV 原创
艺术风格,分镜作画这些就不多夸奖了。 佐藤大的第十集点名表扬,小西和西村担当的独一话的脚本节奏也都不错。冈田如果能收敛一点自己在奥斯卡部分的暴走,这片子应该会更紧凑更有趣。 后期的主线实在太老套无趣,所以最后一集扯淡圆回来我还是挺满意的。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3-3-27 / 标签: カサヰケンイチ TV 漫画改
文艺佳作,以百人一首中的恋歌引出平安时代人们的喜怒哀乐。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3-3-27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J.C.STAFF tv 小林七郎 光宗信吉 漫画改
想了想还是7分比较合适。 桜美かつし无疑是很对我胃口的监督。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