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3-30 / 标签: CLAMP TV 川尻善昭 漫画改 bl
比起X漫画我更中意这部TV。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3-3-27 / 标签: TV 童年 会川升 梁邦彦 轻小说改
世界观设定什么的不懂,纯当成长片看的。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3-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10年唯一追的一部,让我认识到自己三观有点歪的片子(笑)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3-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原创
节奏略有些缓慢,氛围塑造非常棒。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3-4-3 / 标签: 百合 GONZO 小野学 TV 漫画改
第一遍看的是DVD版是我的错= = -
王牌鉴定人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37话 / 2005年1月8日 / 西森章(1話 - 12話)、山崎理(13話 - 最終回) / 細野不二彦 / 佐々木敏子
2013-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科普向好片子,因为这个成为了彻头彻尾的机械表控。。。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3-3-24 / 标签: ova
去除了原作一些思辨的部分,不过还是拖得有些长,动画作为一种不同的表现手法,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3-3-24 / 标签: TV
非常可爱又有趣味的片子。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3-27 / 标签: TV MADHOUSE 漫画改
原作党,不是很喜欢动画略显夸张和色彩度对比鲜明的表现手法。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3-3-26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桜美かつし TV 川井宪次
通过动画去补的游戏原作,虽然在世界观的展现上没有还原原作,但不论是对于战争绝望和无力感的刻画还是男女主角的感情都非常棒。我会说游戏对于无名世界观线索的收集和追舞对我而言同样重要么? 最后一集舞向速水用一种近乎嘶吼的方式吐露自己对学长隐瞒的爱意狠狠地戳中了我,最后伴着倒计时钟声的告白更是让我心头涌上一股暖意。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3-27 / 标签: J.C.STAFF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TV 漫画改
很久没有能让我笑到需要暂停缓口气的作品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3-3-27 / 标签: TV 高松信司 漫画改
心目中校园搞笑恋爱喜剧的最高作,感情也非常细腻和真挚。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3-3-27 / 标签: 魔炮 百合 TV 原创
节奏比无印更好,但对我而言剧情的吸引度和最后一集的感动不及无印。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3-27 / 标签: 山本裕介 GONZO TV 轻小说改
中原岬最高,评价最高的是跳崖两话。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3-3-27 / 标签: 榎戸洋司 五十嵐卓哉 BONES TV 漫画改
轻松的少女向动画就该是这个样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3-27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节奏无可挑剔,最后一集烂尾扣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3-27 / 标签: 菅野洋子 BONES TV 原创
第一部真真正正从头到尾完整追番的片子。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3-27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堕落是一条不归路。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3-27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TV 童年 原创
启蒙之作,每个角色身上都有能引起我共鸣的部分,不论当时还是现在。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3-27 / 标签: BONES 会川升 水岛精二 大岛满 TV 童年 漫画改
在那个年代那个时候的我看来是神作无疑,特别前半部分的细腻感情和残酷剧情让人动容。后半部分的神棍扣一分,虽然以前一直以为是太小不理解。。。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3-31 / 标签: 百合 吉田玲子 TV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单论还原度其实是第二季最佳,但作画上的不稳定和有时过于添油加醋地演出是扣分点。再次感谢动画制作组对白家的厚爱。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3-27 / 标签: 大森贵弘 吉森信 Brains・Base TV 轻小说改
叙事风格突出,swing风的爵士狂放不失典雅。 从动画角度上几乎完美,但故事本身却没有跟上动画制作的水准。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3-3-27 / 标签: 百合 ova AIC
和青花不同,但扎扎实实从另一个角度展现百合美好的作品,个人认为的大众意义上百合片的典范。 喜欢一个人的细腻心思和生活化的细节,带给人甜蜜的感触,回想起最美好的感情。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