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9-10 / 标签: TV ufotable gal改
做崩我凛,一生黑ufo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矫情的味道比第一季还重,但我好歹是可以理解想要追求”真物“的人的,为一色加一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8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没有你的四月,就快过去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1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就算后来越来越流水账,也奈不住原作太叼。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0-12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原创
清爽又有代入感,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什么突出的记忆点了吧。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6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几对cp都挺不错的,搞笑的地方并没有太戳中我,不过也并不无聊。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6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吉田玲子
少女漫少女漫~ 没有少女心的人就不需要抱怨矫情啦。夜夜prpr。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14-10-6 / 标签: 漫画改 TV
如果有预算就可以上8分,可惜。已经很久没有这种踏踏实实的运动漫了。期待第二季制作公司有更足的预算吧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9-2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4
7.5分,七月最佳,但真的很可惜只是个宣传片。如果不跳这么多剧情做多一点绝对是8分的水平。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BONES 待田堂子
怎么说,6.5还是有的,作为一部打戏不错,没有卖肉卖萌元素的传统冒险番。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叫我怎么说好。。。兔爷你许愿晴复活或者大家复活,这剧情不就圆回来了么,高河弓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推荐《想要揭穿班上完美女生的弱点》2ch串,B站有视频。看完再来看樱trick,药效倍增。动画有些地方确实暗示过多,但新房徒弟作为监督这次发挥还是要点赞一下,最后结尾收的很漂亮。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6-15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找不到本篇的感觉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6-14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0 TV 原创 GAINAX
7.5左右, 比杀啊杀高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6-11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TV 綾奈ゆにこ 漫画改
綾奈ゆにこ第一次担当系构的片子,完成的还行,四格毕竟改编有难度。最后一集歌剧+1星。种田我喜欢你!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6-11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BrainsBase
不如少革思路清晰,结构严密,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反而重点不分。但几原想表达的最核心的东西,演出手法都值得这个分,更不用说足够有趣了。第一话略雷,但后面就还好,我最喜欢的反而是和苹果相关的几话以及复仇那里。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13 / 标签: 游戏改 TV
居然看完了。。。做的最好的居然是处刑,略失望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10-22 / 标签: NANA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漫画改
拖得时间有点久,应该之后会再重看一遍。果然对Nobu就是有超出寻常的代入感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7-6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TV
前面几集节奏有点问题,后面倒还勉强可以。对于大老师,总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跟我像又不像,不过对于雪之下屈服的那段独白非常让我感同身受。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7-6 / 标签: 中村亮介 TV 泡面番
作画良心,手绘背景,梗有趣,结尾含蓄有力,中村亮介我喜欢你啊!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