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3-5-7 / 标签: 百合 TV studiodeen 西村纯二 小林七郎 冈田磨里 佐桥俊彦 会川升
我再也不黑冈田玛丽苏了。 不过其实还是有冈田的一些通病:人物刻画和感情推进上的断裂感,以及必有的那啥啥。结局非常的神,不过也算冈田的一贯长处。比起现在好在没有过度运用所谓的迷之感动(对我而言是一大雷点)这片子又让我更加坚信这一点,冈田你能以后只负责开头和结尾么orz 5分的剧情+10分的结尾,9分的音乐和设定,真不怎么好评分。 -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13-3-26 / 标签: ova 小林七郎
名副其实“街角的童话” 绘本与现实交错的手法很喜欢。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3-4-3 / 标签: J.C.STAFF BL 百合 TV 漫画改 小林七郎
制作相当好,红优第一回的分镜和ED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心理描写中二细腻,最主要的是我的百合启蒙作= = JC其实除了擅长拍青春剧之外,这种氛围文艺感爆棚的也不少。 推理之绊,loveless,月姬都属于这种。突然发现这几部片子年代差不多= =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3-3-27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J.C.STAFF tv 小林七郎 光宗信吉 漫画改
想了想还是7分比较合适。 桜美かつし无疑是很对我胃口的监督。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3-24 / 标签: 剧场版 幾原邦彦 榎戸洋司 百合 光宗信吉 小林七郎 J.C.STAFF
单独看会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剧场版,但对于fans来说可以和TV版对照着看。跳舞那段是目前看过最美的动画演出。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3-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小林七郎
以前喜欢达也,现在喜欢和也。也许和也那种永远无法接近自己喜欢的人的心情太让我有共鸣了。 还是更喜欢原作一些。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3-3-27 / 标签: 百合 J.C.STAFF 志村贵子 TV カサヰケンイチ 羽毛田丈史 高山文彦 小林七郎 漫画改
百合的顶点,单作为动画也是改编最好的之一,无一处不神。 感谢志村贵子,高山文彦,笠井贤一。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3-27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J.C.STAFF 榎戸洋司 光宗信吉 小林七郎 TV 原创
唯一的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