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6-6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漫画改 科幻 日常 TV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6-6 / 标签: OVA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剧场版 科幻 日常
作为后谈来看,这种质量就有点强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7-2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治愈 ARIA
配乐水准不减当年,全系列最稳定的制作,真的很有ARIA The ORIGINATION的感觉,整体素质比ARIA The CREPUSCOLO好了不止一星半点。飞舞的蔷薇,月下的二人,浪漫至极。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6-11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原创 科幻 日常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2-6-6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TV 日常 科幻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2-6-6 / 标签: 治愈 ARIA TV 漫画改 科幻 日常 神作
2008年的輝煌之作,其光芒雖被同年的clas遮蓋了,但並不能影響其作品的優秀。長篇劇情但不顯拖沓,情感層層遞進,作品始終貫徹了其核心-希望與繼承。訴說著不舍,懷念,更有著對未來的寄望,對燈裏的信賴,感動油然而生。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6-6 / 标签: OVA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漫画改 科幻 日常
明日、夕暮れまで是真的神曲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6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TV 日常 校园 恋爱 后宫
比续作稍好一点,也仅仅一点罢了。日常内容还是非常有趣的,可惜有后宫味。而且好几条线基本没用,浪费篇幅。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差作 催泪 日常
纯纯的大众情怀作,剧情单薄令人难以置信,比作为粉丝向的少歌剧场版还更是个寄吧。塑造的人物形象抛之脑后,角色像是被作者的绳子束缚,成为其操控的玩偶,服务于剧情发展。其核心卖点的亲情也悄无声息了,泪点更是纯纯的做作,令人作呕,对于我高泪点是完全免疫。虽然说了这么多,京都的良心制作还是不可否认的,最终决定还是会有3分左右。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25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OVA GAL改 校园 催泪
其他线还没有主线质量高,为了好处就是短。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催泪 GAL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科幻 原创 WEB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6-6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TV 悬疑 智斗
前半段和后半段都不是一个作品。节奏真的紧凑,其爽快感是大多数动画难以媲美的。但在L自曝和弥海砂出现后,可以看出推理质量下降了。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1 / 标签: TV 热血 科幻 漫画改
定位科学爽番,节奏紧密,热气球部分做得好,情感到位了,变奏op比第一季更好听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纸片人文化中首屈一指统一全人类审美的雅俗共赏神作
追番的乐趣体验+1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6-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没给满分的原因:攻壳机动队系列本来就有着极为庞大的设定体系,虽然95仅凭一部剧场版的内容便把整个体系完美吞并,但作为原作粉碎机的押井守,将其塑造成充满哲学氛围的严肃作品,非常难以意会,对观众极其不友好。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6-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心理 惊悚
金敏不愧是大师,日漫loop系巅峰。梦境与现实相结合,对梦境的展现最具想象力,以其精彩的剧情、深远的社会意义、丰富的想象、精美的画面与独特的叙事手法,达到了动画与电影的完美结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6-20 / 标签: EVA GAINAX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机战
新世纪圈钱战士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后期找到自己的定位还是好的,前后太割裂观感确实不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6 / 标签: 科幻 TV 日常 恋爱 空想科学
loop系完成度相当高的作品,虽然观感还行,但软科幻硬要搞硬科幻故事。也要有自知自明,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偏离原本的主线也没有ooc。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6-6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TV 经典
经典不愧是经典,超多世俗的演出风格。但是唯一的缺点是篇幅过多,笑点过于单一,难以把控后期的节奏,重复的桥段很是让人乏味。不过这片的童年回忆加成挺多的,在我看来15名左右。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6 / 标签: orange 科幻 战斗 漫画改 TV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轻小说改 战斗 日常 奇幻 后宫 SHAFT
看过的标签
- 65TV
- 49科幻
- 35原创
- 31剧场版
- 31漫画改
- 30日常
- 25战斗
- 18奇幻
- 16百合
- 16SHAFT
- 15新房昭之
- 13治愈
- 13搞笑
- 12轻小说改
- 11OVA
- 11校园
- 11GAINAX
- 10萝卜
- 10后宫
- 10京阿尼
- 9神作
- 9热血
- 8恋爱
- 8Production.I.G
- 8悬疑
- 7SUNRISE
- 6EVA
- 6西尾维新
- 6庵野秀明
- 6押井守
- 5机战
- 5高达
- 4青春
- 4Clannad
- 4水星领航员
- 4政治
- 4攻壳机动队
- 3催泪
- 3推理
- 3芳文社
- 3音乐
- 3差作
- 3历史
- 3偶像
- 3童年
- 3MAPPA
- 3异世界
- 3ARIA
- 2体育
- 2经典
- 2致郁
- 2战争
- 2GAL改
- 2MADHouse
- 2虚渊玄
- 2今石洋之
- 2J.C.STAFF
- 2废萌
- 2群像
- 2今敏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2猎奇
- 2WEB
- 2WITSTUDIO
- 2小说改
- 2AIC
- 2竞技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