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6 / 标签: 漫画改 TV 治愈 奇幻 魔法使的新娘 续集 恋爱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3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奇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8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奇幻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漫改 奇幻 吸血鬼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TV 奇幻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TV 搞笑 奇幻
太穷了,而且语速太快了,像放松都难。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6-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治愈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6-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奇幻 战斗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奇幻 战斗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轻小说改 战斗 日常 奇幻 后宫 SHAFT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SHAFT 日常 搞笑 奇幻 后宫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后宫 日常 搞笑 奇幻 SHAFT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虚渊玄 百合 原创 战斗 奇幻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日常 搞笑 奇幻 后宫 TV
物语最好的一部,新房式的分镜,还是文字插入的演出手法。作为一种强调作用,观看起来没有那么乏味。用动画将图文展现出来,增加画面的信息量。增强其视觉效果,即使站桩对话也不显得无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6-8 / 标签: 异世界 TV 奇幻 后宫 战斗 穿越
如何评价无职转生1.制作水平肯定要甩2021年新番几条街2.没有明显表现出内核,但是能看出来作品想表达观点。3.异世界生活气息浓厚,终于不是网游或者随便开挂的生草世界观了。4.人设不讨喜,雷点很多。但是演出极其强大,观众可以从各种面部或四肢细节看出角色的内心活动。综合所述,还算一个不错的爆米花作品,观感很舒心。6分低了,7分又高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歌剧 TV 战斗 奇幻
每集前半消费偶像CP角色属性磨蹭时间,后半耍宝演出割裂故事进程。高强度演出充斥着整部动画,让人痛不欲生。角色形象塑造不足,主题核心非常片面化。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6-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奇幻
这么高分我认为是情怀作祟,宫崎骏的动画巅峰在于风之谷和天空之城。
看过的标签
- 65TV
- 49科幻
- 35原创
- 31剧场版
- 31漫画改
- 30日常
- 25战斗
- 18奇幻
- 16百合
- 16SHAFT
- 15新房昭之
- 13治愈
- 13搞笑
- 12轻小说改
- 11OVA
- 11校园
- 11GAINAX
- 10萝卜
- 10后宫
- 10京阿尼
- 9神作
- 9热血
- 8恋爱
- 8Production.I.G
- 8悬疑
- 7SUNRISE
- 6EVA
- 6西尾维新
- 6庵野秀明
- 6押井守
- 5机战
- 5高达
- 4青春
- 4Clannad
- 4水星领航员
- 4政治
- 4攻壳机动队
- 3催泪
- 3推理
- 3芳文社
- 3音乐
- 3差作
- 3历史
- 3偶像
- 3童年
- 3MAPPA
- 3异世界
- 3ARIA
- 2体育
- 2经典
- 2致郁
- 2战争
- 2GAL改
- 2MADHouse
- 2虚渊玄
- 2今石洋之
- 2J.C.STAFF
- 2废萌
- 2群像
- 2今敏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2猎奇
- 2WEB
- 2WITSTUDIO
- 2小说改
- 2AIC
- 2竞技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