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0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穿越 LIDENFILMS 少年magazine 初見浩一 和久井健 战斗
基本一格一格按照漫画还原的,快进着看还挺娱乐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 / 标签: 京阿尼 TV 平野绫 轻小说改 校园 2009
如果说06是精华,09多的那些集就相当于花絮、补完和尝试。无尽的八月是在形式上把观众的忍耐推到极限,而叹息1-5同样也在伦理上进行了挑战,都是动画中极少见的,也都有些meta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TV 漫画改 百合 音乐
如果说看最后一集之前还在心里debate是7分还是8分的话,最后一集对波奇社恐的【剧内】消费真的有伤到我没法再对之前整部作品对其的剧外消费装瞎....但是歌还是好听的(很喜欢结束band的rock风格),关于乐队创作的部分的表现还是喜欢的,社恐有些心情也更是relatable的(然而现在只觉得被毁了),总之6分是扣出来的。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BLEACH TV JUMP 战斗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本来觉得很纠结打分,毕竟剧情本身肯定没有能拿去和路人力荐的程度,但是又想到系列作嘛本来就很难分开看,只要是对死神感兴趣/喜欢过,那这个改编水平绝对是很推荐的!打戏都挺出彩,此外单独夸一下一护脸部作品修得太好看了孩子很满足(xx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2-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80年代 剧场版 久石让 原创 奇幻 日常
小学低年级看过后重温。对龙猫和其他妖怪的表现并不只是可爱,而是「とても不思議で不気味で楽しい」,对乡村生活的表现也是,既有乡土风情,也有乡间天一黑就开始觉得可怕的氛围(对龙猫树洞的一景两样就是一个缩影)。等车那段又累又有点怕又湿冷的气氛渲染得真好,毛茸茸的猫猫公车来时的心情又是多么奇妙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TV 日常 米田和弘 校园 百合
7.3左右的定位吧,世界构成很别致,柔和的色指定,能在很多小细节感受到心意(which和diy的主题很合拍)的同时又很包容温柔。与其说diy是重点不如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东西很开心,有一些配角比较脸谱观感一般,但是双女主cp实在太可爱了,serufu看到布丁每次脸都亮起来~好久没看主cp看得这么姨母笑~~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漫画改 2022 日常 山本裕介 井口裕香
很舒服的片子,井口萝莉音女主太可爱了想起魔卡老动画那种看得人心软软的感觉,每集演绎女孩子们不同dynamics的ed太亮点了!登山的感受也很真切,看着最后大家都长大了的完结画面还是有些寂寞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12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2021 原创 科幻 GAINAX 机战
本来有很多想抱怨的,看到最后原画帧都出来了就和解了—这真的是制作方和这个作品的告别,足够传达到了。剧情也是,原本搞不懂但后面字面上说了要意识上解决问题,就也普通地见证了,七分也是觉得看过eva的话会【推荐】看看这个告别。(但还是觉得谁要看这种cheap卖萌丽啊!)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1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2001 原创
故事和角色很cb里经典的那种悲惨过去意识流狠角,但是作画实在是太神了,列车打戏已经很大手笔,剑鱼追逐战那段更是看得我瞠目结舌,配上ost就一个爽字,能在影院初见真是作为一个二次元的三生有幸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科幻 战斗 WEB 小林宽
看了tv过来看作为背景补充还挺有意思的,能登太太我喜欢你啊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0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WEB 科幻
7.5吧,演出和故事线都有趣又稳健(?)好多地方的气氛还是太好了,像是长椅上疲劳的明石,和夜晚鸭川桥边的灯火。小津还是那么可爱~ 男主结尾那句话太欠揍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TV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反正我追得挺开心的,既不是药味片也不是严肃正剧战斗片而是对这两种类别的meta搞笑片(?)木更cv声音真是可可爱爱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9-27 / 标签: 漫画改 志村贵子 校园 青春 TV 2011 AIC
动画浓缩了漫画里戏剧冲突最强的部分,不愧是冈田ry 其实水彩色调、神前晓的ost和cast都是亮点,但是不得不说这样改编真的会觉得贵乱到无法接受,最后两集拖了很久实在也是不想看了….啊啊,但是南里侑香的千叶 is god…!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27 / 标签: TV 2006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谷川流 校园 青春 京阿尼 平野绫
太喜欢了甚至想给10分,live那集看完怅然了好久…….好像一部分的自己一直等着去触碰到这样热切又真诚的温度,但同时又在结束的瞬间非常真切地意识到这一切真的是已经属于15年前的过去,可能也是回不来的cv阵、制作阵、京阿尼的事,也可能是因为这部算是很多人的入宅作但是我莫名错过了吧...总之真的很能get为什么人气这么高,大家都太可爱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校园里一起玩玩闹闹的空气感也太好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足立慎吾 日常
6.5分,主线实在是无语,放弃思考看得还算开心吧(相比于其他让人无法放弃思考看得开心的片子还是好点),不得不说女孩子画得真对胃口。此外gay的部分做得很正式很真情实感这一点让人挺有好感的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百合 大橋一輝 ソウマトウ
算是把亡灵骚动篇平稳落地了,看完漫画实在是觉得做得差强人意…..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短片 CLAMP MADHouse 2000 魔卡少女樱 OVA 漫画改
除了两个小猫猫很可爱之外,这颜色这么鲜亮也太好看了吧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2000 MADHouse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无牌(cv坂本真绫)又好看又好听,让小樱表白的剧情有点拖沓,但是配合无牌的双线叙事还是挺有趣的,最后虚无抱着爱就变成希望了也很点睛!让大家都出场了一遍也很开心,给老tv作结尾还是不错的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9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1999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战斗
爱看日常的我看到小樱没玩好真心有点遗憾(….)地雷女居然是林原惠配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8-8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剧场版 2017 恋爱 ScienceSARU
演出可以满分了,要不是结局大概整个片子也可以满分。对connectedness的描写太天马行空生动真诚了,好喜欢。只可惜结局还是要落在那个迈不出真诚的一步的前辈身上——感觉森见很会写那个迈不出的状态,但不太会写如何resolve,前辈和乙女的人生观看前半完全就是对立的,但我看不到前辈为了接受作出的努力。哎可惜了,乙女和那么多人连接起来并不是为了命中注定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啊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7-28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2021 Lerche 原创 搞笑 岸诚二 游戏改
第四集找不到完整资源就当看完了吧,对于玩家来说梗还是挺好笑的,制作也还行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7 / 标签: P.A.WORKS 2022 TV 漫画改 搞笑 穿越 音乐
整体看得挺开心的!作为音乐片歌还是有点太少,不过有rap平衡了这一点,剧情主要乐趣还是看三国梗会心一笑吧,角色都挺可爱观感就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治愈
- 40恋爱
- 39搞笑
- 36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2016
- 25热血
- 252017
- 24MADHouse
- 24OVA
- 23悬疑
- 22梶浦由记
- 2290年代
- 21Type-Moon
- 202010
- 202014
- 202021
- 20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9泡面番
- 19SHAFT
- 192012
- 19游戏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8小说改
- 17JUMP
- 17短片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3
- 132006
- 13萝卜
- 132020
- 132015
- 132009
- 132019
- 13BONES
- 12推理
- 12studiodeen
- 12欧美
- 122008
- 12音乐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2007
- 10公路片
- 9基
- 9Production.I.G
- 9历史
- 9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