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7 / 标签: Netflix 泡面番 2021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津田健次郎 WEB 日常 黑帮
虽然是ppt但是意外踩到笑点,每集切割成一个个单元剧的形式很合适www 其实蛮适合1.5倍速看的(小声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战斗 野岛伸司 TV 奇幻 若林信 青春
想讲的东西太多导致没重点,角色塑造和情感转变突兀,对白写得也非常僵硬(尤其是四人组)...在这些硬伤之上,精致的演出和蒙太奇的运用也反而显得冗杂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5 / 标签: 2021 漫画改 科普 TV LIDENFILMS 拟人 热血
作为科普作品挺有趣的,meta的地方让人会心一笑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10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TV 60年代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3-4 / 标签: OVA 漫画改 青春 2012 日常 恋爱 Hoods.Entertainment
从原作四格改编的这个版本的节奏比2021版tv的要顺畅不少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1-2-24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治愈 原创 2016 TV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1-2-2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2017 赛博朋克 村濑修功 原创 WEB CygamesPictures 科幻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1-2-24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原创 岩崎琢 反战 末日 TV 90年代
本作的“狠”并不是将苦痛强加给角色,而是「在那样的世界的确会发生那样痛苦的事」这样干脆的逻辑与演出,很多时候不禁看得发出悲鸣的同时,就像干涸的大地背水被水精华与滋润一样,又会被短暂的、唯美的部分直击心灵。剧中的大部分价值观都是由不同角色口中呈现的,留见证这些的男主与观众自己去评判;虽然也有被结尾男主鸡汤不爽到,但不会太影响评价。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1-2-22 / 标签: 漫画改 2006 治愈 TV 水岛大宙
它和它非常优秀的ost都能像一杯酒一样陪您度过夜晚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2-2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06 校园 大地丙太郎 TV
呃,虽然很多人喜欢大地丙太郎监督下细腻的改编,但对我来说动画相比漫画真的节奏太慢,女主的素人cv也选得不好,经常出现一些感情冲击极强的段落被cv的棒读和缓慢的bgm所拖累的现象,不喜欢这个改编。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1-2-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美术 原创 BreakThru
来看这部就是来看梵高的画风要如何动起来,这点来说表现效果令人很失望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22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2017 比村奇石 校园 三角 TV PINEJAM
可以看出制作经费一般,男女主互动也并不太讨喜,但反而因此有种苦涩的真实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6-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1-2-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BrainsBase 雨宫天 2014 TV
起初觉得设定很有趣 开始贵乱后没意思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2-2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2014 治愈 原创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1-2-21 / 标签: 小说改 2016 樱井孝宏 职场 TV ZEXCS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2-21 / 标签: 细田守 科幻 亲情 2009 剧场版 贞本义行 原创 MADHouse
看的时候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被调动起来,倒是被奶奶这个角色弄得很难受,她去世后就更无法对故事接下来的主线有兴趣。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奇幻 茅野爱衣 TV 战斗 MADHouse
女孩子们都很可爱,演出也热闹,不错的娱乐片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1-2-21 / 标签: 花田十辉 2015 游戏改 TV Diomedea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治愈
- 40恋爱
- 39搞笑
- 36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2016
- 25热血
- 252017
- 24MADHouse
- 24OVA
- 23悬疑
- 22梶浦由记
- 2290年代
- 21Type-Moon
- 202010
- 202014
- 202021
- 20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9泡面番
- 19SHAFT
- 192012
- 19游戏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8小说改
- 17JUMP
- 17短片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3
- 132006
- 13萝卜
- 132020
- 132015
- 132009
- 132019
- 13BONES
- 12推理
- 12studiodeen
- 12欧美
- 122008
- 12音乐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2007
- 10公路片
- 9基
- 9Production.I.G
- 9历史
- 9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