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4-4-24 / 标签: 漫画改 2020 TV 悬疑 BRIDGE 奇幻 推理
好看的,前期每集都cliffhanger把女主置于各种不利境地,逻辑不严谨但很娱乐,中后期开始人物塑造得也有感染力,结在这里感情上确实画了个句号。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3 / 标签: 2023 科幻 Netflix 漫画改 河口俊夫 WEB 浦泽直树 菅野祐悟 StudioM2 MAPPA
前面悬疑还挺有气氛吧(主要也有关于盖基特的秘密的解密)看到最后确实有被underwhelm到(最后一集还在慢悠悠铺垫信息orz)杀七个机器人的主线的真相也很无聊,在我心目中很会呈现气氛的浦泽也没做到show don’t tell呢,一直复读仇恨 悲伤…阿童木最后的活跃也有种事到如今感。倒是不后悔看了吧,有点好奇原作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漫画改 TMS 立川譲 战斗 推理 恋爱
真挺乐的,十几年前萌过柯哀现在再看这么多老糖新糖有种怎么事到如今行此大礼的感觉(…)不过最后亲了(前后的演出和哀的台词)还是有被震撼到,真的为了这碟醋包了一大盘饺子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12-19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心理
好看,喜欢结尾天马终于放下十字架的回环,约翰也真是个独一无二的“反派”角色…浦泽塑造配角真的蛮厉害,动画改编得也特别优秀,运镜和音乐把悬疑恐怖anticipation气氛渲染得很好。中期线有点乱,但后期开始twist每个都很精彩,看到记忆、完全自杀和原谅这两个概念时真的蛮震撼…ヨハン、素敵な名前なのに。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11-28 / 标签: BONES 2022 漫画改 奇幻 TV 战斗 望月淳 板村智幸 梶浦由记
其实也不是没有做得还行的地方 但煽情时候用的五毛泡泡特效真的太可怕了…会动的罗兰和米夏很萌,我得了看到卖双男主就会死的病【所以好不容易最后游乐园看得开心点又被打回原形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23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2022 百合 C-Station 漫画改
搞不懂这剧本的intention啊尤其是中间企划差点没做成那一段。。本来我好不容易觉得痛苦的段落快过去了那个之后真的心情压抑到结尾,为什么要拍这样的东西啊啊啊啊啊aaaaaa(抱头)如果想传达变成大人就是这么苦但是也有成年人的快乐,那也完全没传达到啊?本作强项原本就是露营在大自然里时的空气感,可这部好不容易开始露营却完全不描写,观众心情真的放松不下来……而且既然都这么现实了,全程不提钱让几个美少女做free labor搞毛啊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7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坂本真绫 阿部記之 枢やな 光田康典
作画对于剧场版来说还是太僵硬了,几乎不太及格。葬仪屋登场的场景画不出彩就比较可惜...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3-9-9 / 标签: BONES TV 2021 漫画改 望月淳 梶浦由记 奇幻 板村智幸 战斗
剧情本身前期除了诺亚的回忆比较慢热(再加上双男主感情戏太多我实在看着有点cringe)狩人篇开始比较有趣吧,但作为动画而言的观赏性太低,莫名其妙的站桩中远景、僵硬的动态看得难受...梶浦音乐加一星,但说实话画面做这么简陋配这么华丽的音乐也很违和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9-9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5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阿部记之 光田康典 枢やな
依然是一步一脚印地把漫画做出来,复盘的演出做得蛮有趣的,bgm也依旧加分;作画只能算及格吧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赛表现得激烈好看就很厉害!喜欢リョータ主线把比赛情绪穿起来,尤其是回冲绳那段…看得我也想去冲绳了。看足球的经验帮助我看篮球,但是最后樱木伤了一直不下去那段作为足球观众看得很困惑,影响了体验...此外事先不知道是3d有点吓到,但看到后面也不太违和了(2d派的高评价desu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27 / 标签: TV 2022 搞笑 奇幻 日常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穿越
拖了太久懶得看完最後幾集了 看過的部分還是蠻有笑點 只是製作得也確實比較簡陋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3-7-8 / 标签: OVA 2002 治愈 科幻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末日 岩崎琢 望月智充
相比第一部背景和画风更恬淡,但人物线条个人觉得有点太浮了,最大的亮点是两话连起来正好是个完整的圆,ED倒着翻的一张张照片看得很感伤。岩崎的管弦还是相对没那么合适…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3-7-8 / 标签: OVA 90年代 漫画改 治愈 末日 日常 科幻 亚细亚堂
意境还原得很好,慢节奏却色彩浓郁的风景镜头真的像相机取景框中一样鲜明,感受拥有无限时间的机器人在仿佛无限的黄昏中如何度过每一天。但不得不说不理解第二集为何选阿尔法被雷劈这话来做,感情的流动没有第一集自然,略可惜。ost完美诠释月琴,爱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6-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战斗 相田裕
7.5,最出彩的是bgm和cast(乔瑟李舜生满分!) 但是想到第十一集对名场景的改编还是涨到了8分。对tv原创部分评价一般,但是长篇漫画改成13集气氛做得这么好还是挺不容易的,毫不吝惜的悠长镜头,酣畅淋漓的枪战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漫画改
人生中最坐牢的35分钟.wav,压缩鸡汤真难喝,辅助线不擦的角色style说实话也不大欣赏。雪景背景画得好看加一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日常 TV
没有原作四格可爱啊——人类动作太慢了但是猫猫动作节奏又太快了,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1-10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穿越 LIDENFILMS 少年magazine 初見浩一 和久井健 战斗
基本一格一格按照漫画还原的,快进着看还挺娱乐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TV 漫画改 百合 音乐
如果说看最后一集之前还在心里debate是7分还是8分的话,最后一集对波奇社恐的【剧内】消费真的有伤到我没法再对之前整部作品对其的剧外消费装瞎....但是歌还是好听的(很喜欢结束band的rock风格),关于乐队创作的部分的表现还是喜欢的,社恐有些心情也更是relatable的(然而现在只觉得被毁了),总之6分是扣出来的。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治愈
- 40恋爱
- 39搞笑
- 36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2016
- 25热血
- 252017
- 24MADHouse
- 24OVA
- 23悬疑
- 22梶浦由记
- 2290年代
- 21Type-Moon
- 202010
- 202014
- 202021
- 20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9泡面番
- 19SHAFT
- 192012
- 19游戏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8小说改
- 17JUMP
- 17短片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3
- 132006
- 13萝卜
- 132020
- 132015
- 132009
- 132019
- 13BONES
- 12推理
- 12studiodeen
- 12欧美
- 122008
- 12音乐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2007
- 10公路片
- 9基
- 9Production.I.G
- 9历史
- 9吉卜力